言九的甜甜起司城堡🧀️

肖时钦家的扫地机器人/职业相声抖机灵选手/北海道咸鱼厂老板/兵器谱头号太刀/甜蜜爱情巧克力烘焙专家/黑芝麻馅糯米糖团子

予人玫瑰。

全职||王肖|喻黄|韩张|双花|双鬼|伞修伞
诡秘||蒙克|水仙克

【王肖】诸神寂灭 01

*恭喜大家高考结束!

*这里是王肖刀组成立以来的第一篇刀车联文,活动tag“诸神寂灭”,将在最近依次发布文图,欢迎大家订阅w

 

*经过讨论,最终将联文背景定为偏雅典+西欧混搭风格。

国家为城邦制,意识形态为奴隶制,城邦从贵族中选择代表,组成上议会。民众信奉神创世人,人权神授,神权统治由以大祭司为核心的神官等人掌握,享有对神的意志的一切解释。

神权的统治中枢核心位于荣耀城邦,神庙中供奉十二主神,凡质疑或悖逆神的存在的人都将被逐出城邦。大祭司从孩童时期挑选学徒,教养于神庙,长大后最优秀者继承祭司位。

各个城邦间签有军事契约,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尤其是位于中心的荣耀城邦,本身战斗力并不强,需要依赖周边城邦的守护。

本文开场时,已经处于神权统治的末代,人治论占据上风,越来越多的悖神者在北方组成叛军,南下攻打二十六城邦联盟。

 

*CP:叛军首领王X大祭司肖

 

*参与名单:

第一棒 言九(原PO)

第二棒 铃子 @沧叶·铃 

第三棒 千帆 @千帆过尽。 

第四棒 景天 @Setsukyo 

第五棒 涘涯 @沉涘涯的糖渍腌鱼店 

第六棒 安济 @麻黄汤中用桂枝 

第七棒 还是我

第八棒 千帆

特邀插图 Rin @Rin 

 

 

 

01

 

↓↓↓

评论(25)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