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九的甜甜起司城堡🧀️

肖时钦家的扫地机器人/职业相声抖机灵选手/北海道咸鱼厂老板/兵器谱头号太刀/甜蜜爱情巧克力烘焙专家/黑芝麻馅糯米糖团子

予人玫瑰。

全职||王肖|喻黄|韩张|双花|双鬼|伞修伞
诡秘||蒙克|水仙克

[全职/王肖]来见识一下魔术师的本领!

*掉节操 羞耻度爆表预警!
*粉似黑系列第一弹(憋问我有没有第二弹,无意间刷(bao)新(lu)了下(ben)限(zhi)
*根据真实事例改编
——————————————————————
王杰希和肖时钦同居后,王杰希深刻地感受到,肖时钦的作息虽然不像张新杰那样严谨,但也是自有一套程序,比如说……每天早上一个煮鸡蛋。

肖时钦剥鸡蛋的样子非常认真,每当这时,仿佛他的视线里只剩下一个鸡蛋——圆滚滚,圆溜溜,一头大,一头小,有着鸡蛋壳,鸡蛋白,鸡蛋黄……

扯远了。

总之,有一天早上王杰希和肖时钦说:“我来教你怎么剥鸡蛋!”的时候,肖时钦的内心是非常诧异的。

“好啊。”肖时钦把那枚鸡蛋递给他,语气轻松还稍带揶揄,“魔术师有什么剥鸡蛋的高招?”

王杰希不对称的眼睛里显出赛场上的自信的神采:“让你来见识一下魔术师的本领!”

肖时钦突然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

只见王杰希在桌面上敲了敲鸡蛋的中部,几道裂纹蔓延开来——手蛮好看的,效果不知道怎么样。

然后他泰然自若地滚了滚鸡蛋,裂纹蔓延成一道环,穿在鸡蛋的腰部——如果有这个部位。

下面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肖时钦体贴地在心中帮他补上了BGM。

于是,一只只有一半蛋白和完整圆润的蛋黄的鸡蛋精神饱满地出现在两人面前。

王杰希:“……”这和说好的不太一样。

肖时钦:“呃……杰希你把一半的蛋白变没了?”

王杰希:“……不,我没有。”央视坑我,都是它的锅。

“电视上就是这样。”他努力把两只眼睛瞪得一样大小,“我的方法没错,你的鸡蛋煮得不好。”他展示了一下留在壳内的半个蛋白,义正严辞地指责道。

肖时钦无语,拿过这个可怜的不完整的鸡蛋端详了一下,最后得出结论:“还能吃。”然后就把它吃掉了。

毁尸灭迹。

王杰希低头望了望蛋壳,有些沮丧。

“没事。”肖时钦安慰道,“毕竟这只是一个普通的鸡蛋,不是魔术师的道具。”

看来肖队并没有get到正确的点。

杰西卡更加悲痛了,他默默地伸手剥掉了半个蛋白的壳,把那半个蛋壳,不是,蛋白吃掉了。

味道好像还不错。

“那不如以后每天给你也煮一个?”肖时钦竭力揣测着恋人天马行空,不可捉摸的思维,提议道,“剥鸡蛋这种事情,多练习就好了。”

我不想练习这个!

王杰希在内心咆哮。

不过……

“好吧。”他说。

起码还有挽尊的机会。

然而并没有成功。

“哎,算了,还是我帮你吧。”几天之后,依然如此体贴的小事情如是道,“魔术师只需要变魔术就好。”

我不会变魔术……

在心里默默吐槽的魔术师心安理得地享受了恋人亲手剥的鸡蛋。


Fin.

评论(14)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