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九的甜甜起司城堡🧀️

肖时钦家的扫地机器人/职业相声抖机灵选手/北海道咸鱼厂老板/兵器谱头号太刀/甜蜜爱情巧克力烘焙专家/黑芝麻馅糯米糖团子

予人玫瑰。

全职||王肖|喻黄|韩张|双花|双鬼|伞修伞
诡秘||蒙克|水仙克

【全职/合志】搞事情的两个预告

一只咕咕来报到

换壳翻车鱼:

全职里面,有一种传承关系,又可分为人的传承和账号卡的传承。这次的策划思路,就是以这二者的传承关系为主题分别做合志。【以下括号中的内容是一些策划思路的解释说明,可以跳过:


人的传承又分为两种,一为师徒,二为伯乐。典型的师徒包括叶修/邱非,叶修/唐柔,方士谦/袁柏清;伯乐包括叶修/乔一帆,魏琛/黄少天,林敬言/方锐和方明华/江波涛;还有一对非典型的传承者——张佳乐/邹远。


这一本的本名叫《引》


账号卡的传承大致有三类,传承交接的包括大漠孤烟(韩文清→宋奇英)、夜雨声烦(黄少天→卢瀚文)、王不留行(林→王→高)、索克萨尔(魏→方→喻)、扫地焚香(郭明宇→田森);“以下克上”的包括一叶之秋(叶修→孙翔)(至少嘉世是这么认为的),一枪穿云(张益玮→周泽楷),唐三打(林敬言→唐昊);还有一类不是直接继承但前后操作者有交集,包括沐雨橙风(苏沐秋→苏沐橙)、落花狼藉(孙哲平→于锋)。


这一本的本名叫《逐》】


二者其实是有交集的,但由于篇数太多,为了尽量不重复,姑且按照人和账号卡的传承分为两个本子。Staff名单如下:


---


《引》


叶修&邱非 @汐曜AD钙🍼 


叶修&唐柔  @钦袖 


方士谦&袁柏清  @鸣坂奈月_Natsuki 


张佳乐&邹远  @将烨 


叶修—乔一帆 @i梨花卷 


魏琛—黄少天  @回云 


林敬言—方锐 @来日方长 


方明华—江波涛  @七月没梨 


G:@四海八荒(文) @鹰不泊 (图)(两位老师会合作哦!)


---


《逐》


大漠孤烟 @换壳翻车鱼(主催)


夜雨声烦 @燕歌行 


王不留行 @沧冷。 


索克萨尔 @言九啾的糖果树🍭 


扫地焚香 @钦袖 


一叶之秋  @来日方长


一枪穿云 @卓发财 


唐三打 @东君出扶桑 


沐雨橙风 @云初岫 


落花狼藉 @sanye 


番外:新生代群像x2,by @沧冷。    @i梨花卷 


---


校对: @半叶入茶。 


封设&排版: @洛北天清° 


---


以下是关于一些细节,暂以Q&A形式呈现,若有其它问题再做补充。


Q:关于阵容?


A:第一本的文手都是我非常喜(chong)欢(bai)的老师,能邀请他们参本实在倍感荣幸。第二本基本是老友记原阵容(可戳全职高手老友记tag查看),新邀请了东君老师加入。


我超级期待老师们的作品!


Q:两个本子是什么关系?会一起卖吗?


A:主题相同的两个分支,会一起做,同一时间开预售,但不会绑定,本质上是独立的两个本子。


Q:cp向和paro?


A:无cp原著向。和之前做过的两个粮食向本子一样~


Q:字数和价格?


A:《引》共9篇文,字数预估大约8w-9w,有一篇彩图;《逐》10篇正文,2篇番外,字数预估大约10w往上,无图。定价还不确定,视本子的厚度和有无彩图决定成本。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会尽量压一下价格。


Q:出本的时间?


A:《逐》9.25截稿,《引》10.5截稿,出本应该在十一月中旬左右。


Q:关于两本的本名


A:绞尽脑汁集思广益想到的两个,不一定是最终版(当然也很可能是最终版)!要是有好主意的小伙伴请不要吝惜地告诉我吧!


---


好久没有搞过合志了,本来想只弄一本,但实在是不忍心放弃任何一个。第一次尝试两本一起弄,内心有点虚。中途私戳打扰了很多太太,给她们造成了不便,感觉非常过意不去。也非常荣幸也邀请到诸多老师、朋友,能够与各位认识、重聚,非常开心!


有什么问题请不要客气,随时私戳我或者在评论区提出哦~


两个本子都在创作中,敬请期待!

评论
热度(68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