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九的甜甜起司城堡🧀️

肖时钦家的扫地机器人/职业相声抖机灵选手/北海道咸鱼厂老板/兵器谱头号太刀/甜蜜爱情巧克力烘焙专家/黑芝麻馅糯米糖团子

予人玫瑰。

全职||王肖|喻黄|韩张|双花|双鬼|伞修伞
诡秘||蒙克|水仙克

[全职/王肖]绯闻

*欢迎喜欢王肖王的小伙伴加入372537234

*《百兵谱》部分现货CP场贩了解一下(见前一条)

*哦对了,有什么好看的霸道总裁小说请大家在评论区推荐给我,最近沉迷这个无法自拔

 

*说写就写,从不咕咕

*狗血天雷OOC

*玩梗流相声系吐槽役

*霸道总裁和他的小演员

————————————————————

当被公司追魂夺命十八连环call叫醒时,我的内心是拒绝的;在我打着哈欠刷着微博,看着热门上飘红的“新晋影帝深夜密会,疑似曝光多年地下恋”,内心是崩溃的;尤其在眼睁睁地看着“肖时钦 深夜幽会”的搜索条目以光速窜上热搜榜顶端,并且点击率以几何倍数上升时,我几乎想要推开出租车门,跳下高架桥,一跃解千愁。 

太痛苦了,太蓝瘦了!我决定,无论这次公司再怎么给我加工资,无论肖时钦这家伙有多帅,我都要辞职!跳槽!不干了!

我扶着墙走进公司会议室,眼皮沉沉欲坠,拉扯着我要回到柔软的枕头上,回到有帅哥的美妙的梦乡。

当然,那是不可能的。

总监大人正拿着咖啡杯,脸色铁青地看着我,那眼刀飙得嗖嗖的,我都快被他给活活冻死了。

“肖时钦人呢?”总监问我。

大哥,你问我,我问谁去啊?肖时钦又不和我住一起,我怎么会知道他人在哪儿?

我在脑内疯狂吐槽刷屏,忽然听到楼下传来一阵噪音,还夹杂着尖叫和别的什么吵闹。

好机会!

我连忙探出头去,往窗下望去,边装作很诧异地询问总监:“发生什么事了?”

总监狠狠瞪了我一眼:“你以为我为什么叫你走后门进来!”

我这时终于看清了,楼下全是各地匆忙赶来的记者还有粉丝,正和保安组成人墙,来回拉锯战。记者们话筒都快杵到工作人员的鼻子上,吼的是——

“请问天华娱乐,对于旗下艺人深夜出入娱乐场所,就没有任何约束吗?”

惊了,大家都是成年人,去逛个酒吧怎么了?吃你家大米了?花你的钱了?

“请问贵公司,对于新科影帝肖时钦地下恋多年,欺骗粉丝的行为有回应吗?”

卧槽了,八字还没一撇,肖时钦人还没回来,这都成地下恋多年了?

“网络疯传肖时钦相恋的对象是微草集团的总经理王杰希,请问是否属实?”

王杰希?王杰希是谁?那个用八卦风水玄学卖房地产的大佬?

“鉴于肖影帝进入演艺圈后一直顺风顺水,多次被指幕后背景雄厚,是否是被人包养?”

怎么可能?你们记者想象力也太丰富了吧!造谣难道不负责任的吗?顺风顺水怎么了?我也很顺风顺水啊,一毕业就跟着肖先生做助理,又升经纪人,工资水涨船高,除了这家伙绯闻多点,处理起来麻烦点,别的也没啥啊!照这么说,我也被大佬包养咯?

我把头从窗户里拔出来,内心非常不屑。

“你都听到了?”总监脸黑如铁,盯着我瞧。

小场面而已,基本操作。

我清了清嗓子,开口:“您放心,这些记者都是造谣,以前攻讦肖先生的媒体大有人在,只要我们拿出足够的证据——”

“沈总打电话过问这件事了。”总监面无表情地打断我的话,“你最好尽快给我处理得漂亮点。”

“哦,沈总啊。”我一时还没反应过来,正要继续侃侃而谈,却陡然间打了个激灵,舌头也打了个死结,结结巴巴地说,“沈,沈总为什么会过问?”

总监冷冷地盯着我:“你说呢?”

我瞬间冷汗就下来了。

正如大家所见,我们天华娱乐,是一家业内知名的演艺公司,虽然算不上一线,但也是二线中的佼佼者,这次捧出了一位新科影帝,料想跻身一线也不在话下。而实际上,我们隶属于主要涉足于以军工产品研发为主业的雷霆集团,只是是他们旗下的一家分公司。

沈总,沈连青,正是雷霆集团的掌舵人,我老板的大老板,据说我们公司的成立,就是沈总拍的板,至于为什么他突然跑来往演艺圈插一脚,没人知道,但公司上下都传言,是为了肖时钦。

但是,我,可是肖时钦的经纪人!从他出道以后就一直跟着他!我从来都没见过沈总,连这位大老板几个眼睛鼻子嘴巴我都不知道!起码在我的视线范围内,肖时钦和沈总半毛钱关系也没有!至于那什么已经倒闭的无良小报拍到的这俩人深更半夜在会所门口拉拉扯扯的照片,一看就是PS的,那光效差的,本真爱粉都认不出来是人是鬼,亏狗仔记者信誓旦旦,写得有鼻子有眼,活该破产。

“言子矜,你今天必须诚实地回答我。”总监一字一句说,“公司有公司的规定,你先是公司的职工,才是艺人的经纪人。”

我哑口无言,绞尽脑汁,这时,楼下传来一阵剧烈的喧嚷和尖叫,我连忙向下望,发现竟然是肖时钦这小子,还特么不嫌事大地走的正门!

我的艺人是个傻子怎么办?急,在线等!

我连忙冲下楼,和早有准备的保安把他的车抢进地下车库,然后赶紧把所有的卷帘门都放下来,记者全堵外头,才一阵猛敲车窗:“肖时钦你开门呐!你有本事走正门,没本事开车门!我知道你在里面!开门呐!”

我生气地唱了起来,不一会儿,司机的车门“咔嗒”一声开了,这还是向上掀起的豪车设定,后视镜差点顶到我的肺,然后,一双轮廓分明,威严四射,冷峻逼人的大长腿就走了出来,一开口就指挥我们:“上楼说。”

哥,虽然你很帅,但你是谁啊?肖时钦呢?你把我艺人弄哪儿去了?

然而大长腿不理我,伸手又掀开后座,把一个大半夜还戴着墨镜和口罩的人拽了出来,边虎虎生风地往电梯走,边一刻不停地训斥:“我说过多少遍了,叫你不要趟娱乐圈这滩浑水,是咱爹妈不够有钱养不起你,还是我没能力让你挥霍?”

“没有没有,哥,您消消气。”捂得严严实实的人小心赔笑,抓着大长腿的胳膊晃了一下,“那地方是叶修给我和杰希介绍的,我们没想到还会有人偷拍。”

这个声音是……

“肖时钦!”我蹦起来,冲过去,“你这臭小子又害我加班!”

“言姐?”果然是肖时钦,借着停车场的灯光我还看见他墨镜后的眼睛睁大了点。

“老娘比你年纪小!”我暴怒。

“把你这堆东西摘了。”大长腿完全看不见我,顾自发号施令,“你也不怕闷死。”

肖时钦无奈,把墨镜口罩围巾都拿了下来,大长腿接过,一股脑塞进我怀里。

我:???

肖时钦对我眨了眨眼睛,轻咳一声,道:“那个,哥,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经纪人——言子衿。”他又指了指大长腿,“言姐,这是我哥,沈连青。”

我正在气头上,胡乱伸出手去,努力维持着基本的礼貌:“您好,沈先生,我……”

嗯?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太对?

“沈总?!”我大叫一声。

“您好,言小姐。”比起我的惊慌失措,大长腿,啊不是,沈连青,沈总显得非常淡定,彬彬有礼地道,“舍弟给您添麻烦了。”

我目瞪口呆,脖子僵硬地转向肖时钦:“他是你哥?”

肖时钦有些尴尬地抓了一下发尖,回答我:“亲哥。”

我在原地冷静了一分钟。

好你啊肖时钦!亏我还觉得我们俩是共患难同富贵的交情,结果你特么原来这么这么这么有钱!好生气!你欺骗我的感情!豹怒!你必须给我涨工资我才原谅你哼!

“所以……”我清了清嗓子,“你和沈总那张照片是真的?”

啊!我真是一个优秀的经纪人,在这种时候还想着求证!

肖时钦点点头,说:“他来接我回家。”他望天,“我本来打算打车回去的,没想到他亲自过来,还开那么骚包的车……”

“那已经是我最便宜的车了!”沈连青皱眉不悦。

肖时钦不服反驳:“可是杰希每次都是开DD顺风车来。”

沈连青冷冷问:“你说的是上次某粉丝前往你的生日会现场用手机叫顺风车,结果打到一辆我们家旗下限量版的黑色闪电吗?”

我惊呼:“那次还上了热搜!”我忙扭头看肖时钦,“后来不是说那是喻少爷去附近海港钓鱼吗?”

“文州钓鱼……”我分明看见沈连青的嘴角微微抽搐了一下,又开口训道,“这种拙劣的借口你们也想得出来!”他问我,“有人信吗?”

“呃,”我缩了缩脖子,“媒体和粉丝都信了……”

沈连青无语了一下,神色严厉地道:“不要转移话题!王杰希人呢?”

“对啊,王总呢?”我赶忙帮腔。

肖时钦支支吾吾起来,半晌才道:“我让他回家去了。”

沈连青眉目一冷。

“啊?”我下巴都快掉地了。

“没事的,言姐。”肖时钦安抚地对我笑了一下,又恢复平时那副温和模样,“你不用着急。”

我怒道:“这败坏的是你的名声!”

沈连青皱眉问道:“你是打算继续隐瞒,还是干脆公开?”他瞪了一眼肖时钦,“让你进什么娱乐圈,谈个恋爱还这么麻烦!”再转向我,“你们专业人士拿个意见。”

我思考了一会儿,有些为难地道:“我觉得还是不能公开,沈总,您也知道,我们这个圈子——”

“公开不公开,你们都不问下当事人的吗?”久等不来的电梯终于打开一道缝,一个穿着风衣,戴着围巾的男人风尘仆仆地从电梯厢中走出来,先对肖时钦露出个温柔而沉稳的微笑,“时钦。”伸手揽上人的肩头,对沈连青礼貌地颔首,“大哥。”最后是我,“言小姐。”

沈连青瞬间脸色就难看了起来,冷笑一声,道:“谁是你哥?”

与自家哥哥冷淡傲然的态度截然不同,肖时钦几乎是立刻显出亲密的姿态,与来人并肩站在一起,歪头高兴地叫道:“杰希!”

沈连青跳脚,质问:“你们公司到底是怎么回事?这家伙是从哪儿来的?”

王杰希挑了挑眉,指了指电梯的上方:“楼顶。”他轻描淡写地回答,“开直升机。”

我:……

什么叫山外有山,天外有天,人外还有更拉风的人!不过你们是嫌还闹得不够大吗?半夜三更开架直升机降落在公司大楼顶上!

王杰希牛逼!不愧是传说中用玄学搞金融的大佬!脑回路就是不同凡响,能猜到算我输!

我还在原地发愣,王杰希那边已经和肖时钦深情款款地秀起恩爱来:“无论你要怎么做,我都支持你。”

有没有人能把这俩拖出去?在单身狗面前秀不能忍!

肖时钦笑了下,侧头望向我,清了清嗓子,道:“我想公开。”

我睁大了眼睛,下意识道:“肖时钦,你可要想好了,你的事业正在上升期,又公开恋爱又出柜,对你的发展很不利。”我说,“虽然这次关注热度很高,照片也很清晰,但热搜可以花钱撤,照片你之前那么多花边新闻,多一张也没什么大不了,包养传闻我们可以开新闻发布会辟谣澄清……托你的福,我已经非常熟练了。”

还是忍不住最后吐槽一句。

以前我其实确有点奇怪为什么总会有各种各样的传言,说看到肖时钦和这些上流社会的公子哥们勾肩搭背,今天总算明白了,他原来就是其中的一员。

“你这个经纪人还不错。”沈连青对我表示了肯定,然后承诺,“如果有需要,我可以给你们请一个专业的公关团队。”

“既然都不小心被拍到了,那就没有遮遮掩掩的必要了。”肖时钦笑了一下,道,“我和杰希也不可能永远偷偷摸摸的,早点公开也避免以后出事。”他说,“大家不会太关心你们的,我才是将会被主要被攻讦的对象。”他顿了顿,弯了一下唇,“反正沈总又不会封杀我,被人骂几句又不会怎么样。”

沈连青伸手,越过王杰希,拍了一下肖时钦的脑袋:“没大没小的,叫大哥。”

“大哥。”王杰希抢答得理直气壮,握住他的手,使劲摇了摇,“以后还请多指教。”

沈连青的脸绿得浓郁而深沉。

肖时钦见状,立即凑过去,扯了下人的脸,道:“哥,笑一个。”

沈连青一把拍掉他的手,脸色却是稍微缓和了点,道:“既然要公布,那麻烦言小姐你去通知全公司开个会。”

“全公司?”我吃惊。

沈连青威严地点头:“我突然想起来这也是我的公司。”

我:……您记忆力真好。

肖时钦适时来打圆场:“我们家产业众多,大哥日理万机。”

“呵。”王杰希发出了赞许的声音。

“那我通知他们来地下停车场开会?”我试探着提问。

我们站在四通八达的负一层面面相觑,片刻后,肖时钦终于率先迈出了走向电梯的第一步,不解地看向正在对峙的王杰希和沈连青,还有在最后瑟瑟发抖的我:“你们不进来?难道要爬楼梯上去?”

王杰希正要上前,沈连青开口道:“对,我——”

王杰希一脚跨进电梯里,不动声色地回头看向沈连青。

“我们还是尽快处理一下这件事吧。”沈连青也一步抢进电梯内,强势挤在两人中间。

我左右看看,往后退了一步:“那个……你们先上去,我坐另一台电梯。”

 

大佬们的行动效率就是不一样,等我坐着老旧的货梯咔嚓咔嚓地上到十六楼,心里还在盘算着沈总能不能给公司多拨点钱,重新好好修修这个破楼,电梯门一打开,就见总监正在一脸严肃地煮咖啡,听到声音,缓缓地转过头:“你以前没告诉我,他是沈总的弟弟。”他顿了顿,“你还跟我说,那些照片是Photoshop的,而不是PS的,因此过于真实。”

我擦了擦额头上不存在的汗,为总监的常识感到深深的哀悼。

“王总,沈总和肖时钦人呢?”我连忙转移话题。

“在里面召集公关团队开会。”总监回答,“热搜已经撤掉了,楼下记者也驱散了,以后也不会有任何有关今晚的不利的新闻,然后明天早上会正式开新闻发布会,主动权会完全握在我们手中。”

“这么快!”我惊了。

总监忽然换了副神色,感叹地看了一眼咖啡机:“言子衿,这就是钱的力量。”

“您理解得深刻。”我闭眼瞎吹,然后睁开眼询问,“那我现在干什么?”

“去工作。”总监冷酷无情地回我,“管好你的艺人,你还想不想要工资和奖金了?”

这就是钱的力量!万恶的资本主义!

我赶紧推门溜进了会议室。

 

说实在话,肖时钦在演艺圈走得也没有外头媒体大笔一挥,瞎讲八道的顺利,他第一次参加选秀的时候,用的是国外什么音乐学院毕业的文凭,而且说实话,当年他演技实在一般般,所以才勉强进到了我们公司。

当然,这家公司也不是沈连青为了他开的,不然沈总不可能自己都不记得这家公司的存在,而且全公司上下没人知道他是大老板的弟弟。我跟了肖时钦完完整整的六年,看他虚心好学,刻苦努力,演技步步成长,尤其对细节的把握特别好,才在今年凭借自己的实力荣膺影帝。

还挺励志的是吧?

站在新闻发布会的后台,我激动得都有点手抖。肖时钦递给我一瓶矿泉水,我打开来猛灌两口,使劲深呼吸冷静。

过了好久,我嘟哝了一句:“没想到你居然这么快就谈恋爱了。”

肖时钦笑了笑,态度很温和。以前不觉得,现在想想雷霆的二少爷一直对我这么好,还是很有些受宠若惊:“我记得咱们公司合同上没有禁止员工谈恋爱。”

还是那么欠揍。

我翻了个白眼,而后还是忍不住道:“其实,以你的家世,完全可以混得更好,而且,就昨天的会上,我感觉你也不是特别需要经纪人,你自己都会处理。”

肖时钦睁眼看我:“言姐,你生气了吗?”

“没有。”我说。

他偏头想了想,道:“我也是有梦想的——我给你涨工资好吗?”

“好!”我脱口而出。

肖时钦一下子笑了,对我眨了眨眼:“新闻发布会结束,我请你们吃饭。”

王杰希从不知道哪个角落倏忽冒出来:“我请。”

卧槽,大佬你是要吓死我们吗?

肖时钦却是习以为常,迁就道:“行行行,你想请,你请。”

王杰希语气平淡地“嗯”了一声,而后竟然主动开口道:“言小姐,你放心,我对时钦是真爱——时钦对我也是。”

肖时钦没说话,只是微笑着看向我。

我别过脸去,清了清嗓子,道:“毕竟你也叫我声姐,再说你是我的艺人,关心你是应该的。”我说,“其实,发现你是真的有喜欢的人,我是很为你感到高兴的,我之前只是担心你很在乎的事业,毕竟你这行——”我停了停,伸手敲了一下他的头,“以后少给我折腾出点新闻行不行?”

肖时钦稍稍弯下腰,与我平视:“我保证,除了杰希,别的都是他们乱说的。”

嗯,搞了半天,刚才我那么霸气的台词都是仰视着说的。

真惨。

“那就随你了。”我说,“我以前还担心,你对象介意你绯闻缠身,不过现在看来都是我多想了。”

王杰希插嘴接话道:“我帮你盯着他。”

就等的你这句话!

我赶紧双手握住王杰希:“王总,这个妖精就交给您收了!”

肖时钦摇头笑骂:“言姐,别忘了,是我家给你发工资。”而后猝不及防就被王杰希搂进怀里:“天华娱乐,我回去就收购了。”

“谁要收购我的公司!”说时迟,那时快,沈连青秒速杀到,和王杰希火花带闪电地对视。

“你们俩能别那么幼稚吗?”肖时钦站在中间把两人分开,摸了摸下巴,“忘了说了,我这几年在外也有投资,还是我来买吧。”他眯了眯眸子,“你们俩是要跟我抢?”

沈连青和王杰希同时往外退了一大步。

“言小姐,肖先生,该你们上去了。”工作人员过来叫我们,神色如常,看来一切都按照昨晚会上的计划进行。

“一会儿过来陪你。”王杰希在我面前抱住肖时钦,吻了吻他的额头。

虽然祝福你们,但秀恩爱果然还是很讨厌!

必须要涨工资才能修复我受伤的心灵!

我整了整衣服,昂首挺胸走向新闻发布会现场。

大家都会祝福他们的,对吧?

就算不祝福,我也相信,他们一定也会幸福的!毕竟,是他们呀。

 

END

评论(18)
热度(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