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九的甜甜起司城堡🧀️

肖时钦家的扫地机器人/职业相声抖机灵选手/北海道咸鱼厂老板/兵器谱头号太刀/甜蜜爱情巧克力烘焙专家/黑芝麻馅糯米糖团子

予人玫瑰。

全职||王肖|喻黄|韩张|双花|双鬼|伞修伞
诡秘||蒙克|水仙克

[全职/王肖]虚伪爱情 06

*王肖&肖王同好群:372537234


*本章预警:爱心早餐,黑暗料理

————————————————————

和一位Omega同居,对于王杰希来说,并不是非常新鲜的从未有过的体验——还是因为非典型Omega外勤搭档黄少天的存在,不过王杰希从来没把他当成Omega就是了——但和一位温柔可人的Omega同住一个屋檐下,还是很令他激动的。

这一夜,虽然被当今世界最先进最有效的新型抑制剂彻彻底底地包围,但王杰希还是觉得自己嗅到了那点清新的柠檬味,因而睡得十分香甜,各种意义上的心满意足,用户体验非常好,以至于差点误了时间,最后还是饥肠辘辘的肚子被香气四溢的的早餐唤醒。

循着香味,王杰希拿出特工素质,迅速洗漱完毕,趿拉着拖鞋下楼的时候,肖时钦已经把厨房收拾得差不多了,正坐在桌边,往果汁里加糖,见到他,还讶异了一小下,不多时就笑起来,打招呼道:“早安。”他用勺子搅了搅漂浮着果肉的新鲜饮品,往对面的座位上推了推,眉眼的弧度都很柔和,“我正想着要不要叫醒你,但刚刚看你睡得挺好的,也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去上班。”

“被饿醒的。”王杰希实话实说,走到桌边坐下来,拿起玻璃杯,喝了一口果汁,脸上的表情立刻五彩纷呈。

甜吐了还行。这个Omega的舌头是铁做的吗?

为了避免自己心目中弱势群体的感情,王杰希努力掩饰自己,装作不经意地放下杯子,改叉起盘子中的煎鸡蛋,以关切语气问道:“你会做饭?”

肖时钦笑得腼腆,扶了一下眼镜,解释道:“工作忙,有时候熬夜加班,太饿了。”他露出某种期待的神情,又有些犹豫,“只会一点简餐,你尝尝。”他说着,殷勤地拿起白糖罐子,往王杰希的煎鸡蛋上倒了一大勺。

王杰希目瞪口呆,瞬间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他尽了十二万分的努力,克服心理障碍,感受甜苦甜苦的白糖在舌尖融化,弥散在口腔的每个角落,对肖时钦竖起大拇指,神情宛如拔牙:“很好吃。”

“真的?”肖时钦看上去很高兴,立马把自己盘子里的糖渍煎鸡蛋也递过去,“新杰一直不肯吃我做的饭,”他点到即止,又神采飞扬起来,“你喜欢就好。”

张新杰真的是一个非常理智的人!

王杰希在心中默默赞同了昨天还非常讨厌的和自己比拼刀工的人,哗哗的泪水往肚子里流。王杰希心里苦,王杰希不说,只默默下定决心,明日自己必须早起做饭,绝不能再让自己的肠胃受此荼毒,于是故作波澜不惊地道:“很好吃,正巧我也会做饭,下次让你尝尝我的手艺。”

“那多不好意思!”肖时钦脱口而出,阻止道,“还是我来吧。”

唉,没办法,要不是自己一时冲动,划走了对方的多年积蓄,自己也不至于那么良心不安,明明还想赖床,硬是强行撑开眼皮,迷迷瞪瞪地爬起来给他做早餐,以此稍稍弥补一下愧疚之意。

“没事,”王杰希表面得体,内心痛苦,“家母一直教育我,要好好对待Omega,我们是平等的,你不必为此受累。”

肖时钦愣了愣,有些迟疑道:“可是——”

王杰希的声音沉稳有力而毋容置疑:“就这么定了吧,时间不早了,你也该去上班了——你公司在哪儿?远不远?需不需要我开车送你?”

“我自己就好。”肖时钦一时不慎,被他带跑了话题,下意识回答道,“在城市另一端,不麻烦你了。”他顿了顿,道,“你也不必觉得有所不妥,杰希。”他语气平静地说,“这场婚姻是基于我们双方共同协商并达成一致的结果,正如你所言,我们是平等的,你不必太过为我考虑,也不必过于照顾我,我自己可以的。”

不,早餐不可以。

王杰希在心里腹诽,但没有说出来:“但确实是你比较吃亏。”他诚恳地道,“做这些,会让我觉得安心。”尤其是早餐,绝对可以让我自己多活几年。

我也想安心啊!你那些钱我怎么给你还回来!

肖时钦在心里疯狂吐槽,脸上笑得僵硬。

这个Alpha设定也太暖了吧,一点都不科学,一点都不真实。

但这样的坚持是肖时钦没办法拒绝的,他又反驳了几句,被王杰希四两拨千斤一一化解,最后无奈败下阵来。

“好吧,拿你没办法,”他揉了揉太阳穴,认真叮嘱道,“不过,如果你以后工作忙,加班什么的,一定要告诉我,不能让自己太累了。”

这个Omega也太善良了吧!

王杰希正襟危坐,肃容答道:“好,我答应你。”

肖时钦在原地左顾右盼一阵,有些局促,最后道:“那你去上班吧,我在家洗碗——我公司的上班时间比较不固定。”

等的就是你这句!

王杰希旋风般地丢下叉子,再不想多吃一口,霍然站起,微微俯身道:“麻烦你了,我快迟到了,先走一步。”

“再见。”肖时钦笑着招手道,目送他风风火火地远去,像一阵风。

就是这阵风突兀地闯进了他的生活啊。

肖时钦伸手在空气中一捞,仿佛握住了那点佛手柑的气息,萦绕在指尖,久久未散去。

哎,早饭他怎么只吃了一口啊?

肖时钦思索。

肯定是昨晚蛋糕太好吃了,吃多了。

他一拍大腿,很快说服了自己,又暗暗下定决心,待会儿去研究所,一定要去找新杰,谁说“没人吃得下你做的东西”,王杰希不是喜欢得很吗?

这样优秀体贴的Alpha,怎么会对他敷衍撒谎呢?不过真很好奇,以后王杰希会倾心于怎样的Omega。

肖时钦试图分析想象了一下,没得出个有意义的结论,只觉得现在的状态就很好,以后的事情交给以后来烦神。想通了这点,他感到很快乐,喝了一口果汁,开开心心地吃起了早餐。

 

偶尔的休假可以令人精神焕发,重新做人,而长期的失业则让人无所事事,咸鱼躺倒。本来就是弹性工作时间,没任务时随便来不来的职业,王杰希踏进总部的时候,整个人都很飘飘欲仙,从走廊上边走边跳地过去,一路上引得来往的工作人员纷纷侧目。

待他来到叶修的办公室,要求销假的时候,这种挂在眉梢上的喜悦达到了顶点。他龙飞凤舞地签下自己的名字,盯着叶修盖上那个羽翼形状的公章,立即就要转身离开,正巧撞上了推门而入的苏沐秋。

“王不留行?”苏沐秋很意外。他昨天带队去郊外堵截了一伙军火走私贩,因而错过了这位后辈的婚礼,当时还很有些遗憾,没见到那位大胆的Omega,现在怎么他们才结婚一天,不,半天,王杰希就回来销假上班了?不度蜜月了?想当年,放荡不羁,肆意妄为如他和叶修,可是翘班八个月,在世界各地行侠仗义——胡作非为,来庆祝他们的结合。

“苏队。”王杰希对他点点头,几乎抑制不住到走廊上哼歌的冲动,因此神情显得格外活泼跳脱。

果然是爱情让人甜蜜,让人幸福啊!

看着王杰希,苏沐秋觉得自己一下子懂了,特意伸出手去,拍了拍他的肩膀,笑着祝福道:“新婚快乐!祝你们百年好合!”他以一种过来人的语气殷殷嘱托,“一定要好好对你的Omega,多陪陪他。这段时间让叶修给你少派点去穷乡僻壤的任务。结婚的人,要顾着家庭,尤其是顾着自己的Omega。遇到一个喜欢的Omega是多么不容易的事,你看,我就只有一个Alpha……”

“行了行了,打住。”叶修前面还听他说得好笑,也算有道理,后面就越来越没边了,满口跑火车,恨不得绕地球三圈,“你黄少天上身了吧?你还不满意?像我这样优秀的A,你上哪儿找去?”

“得了吧你,早上又不洗碗。”苏沐秋一听就来气,瞪了他一眼,但此刻明显更关心新婚的后辈一些,又转过去,问道,“新婚生活怎么样?”

如果没有判断错的话,苏前辈好像是在……八卦?

王杰希想了想,如实答道:“挺不错。”他补充了一句,“时钦会做饭。”

苏沐秋一下子惊了,显出某种憧憬的神情:“这个技能好啊!不过你也不能太累着他,作为Alpha,就要担起自己的责任,对家庭,对社会都是。”

王杰希表示很赞同,十二万分的那种:“我和他说过了,明天开始我做饭。”

苏沐秋又惊又喜,连连道:“想不到你竟然也会,哎,以前是我错了,你比我想得还要优秀。衷心祝福你们的结合。”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他到底昨晚又和沐橙看了什么电视剧,怎么一股子言情风?等等,自己怎么会知道言情风该是什么样的?

叶修咳了一声,连忙打断这走向越来越诡异的谈话,正色开口道:“最近暂时没有什么新的任务,之前的相关情况都在调查中,王不留行你有空的话,去情报部找索克,协助整理一下今年的卷宗。”

“是。”王杰希稍稍立正,答应下来。

“秋木苏你继续去跟进两个月前的抑制剂走私案,”叶修继续道,“我们又发现了一个新的仓库。”

“好。”苏沐秋应道。

“那就这样,大家动起来吧,“叶修站起身,对王杰希笑了笑,“欢迎重回GLORY,王不留行。”

评论(49)
热度(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