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九的甜甜起司城堡🧀️

肖时钦家的扫地机器人/职业相声抖机灵选手/北海道咸鱼厂老板/兵器谱头号太刀/甜蜜爱情巧克力烘焙专家/黑芝麻馅糯米糖团子

予人玫瑰。

全职||王肖|喻黄|韩张|双花|双鬼|伞修伞
诡秘||蒙克|水仙克

这是一篇很诚恳的吹九的文

我就是很软萌很可爱滴(๑•̀ㅁ•́ฅ)

秋木:

中秋快乐呀w


 @言九糯米糖团子 


看言九的文可久了 就是没吹过她


昨天第三次把言九的《鬼将旗》刷完 突然萌生了一种把言九儿吹上天的冲动 所以一言不合就来夸夸她w



我追言九的文也有段时间了,刚开始只是悄咪咪暗搓搓地看【痴汉脸|・ω・`)】,因为觉得圈子里的太太都好高冷噜,我都不敢勾搭【瑟瑟发抖.jpg】

直到有次鼓起勇气在言九的某篇文下写评论,欸,太太回复我了!慢慢地发现这个太太可软萌脾气可好而且欢迎勾搭( ̄ε(# ̄)☆╰╮o( ̄▽ ̄///)


后来我一直在想,当初到底是什么给了我 这个人很高冷 的错觉( ー̀дー́ )

好吧扯蛋结束。接下来正儿八经地吹吹言九的文吧。


我认识言九是因为《鬼将旗》。到目前为止最喜欢的也是它。在这之前我是不吃王肖这对cp的。看了《鬼将旗》之后……这个安利满分哇!这对cp我吃!【张嘴等糖.jpg】


至于文笔呢,这个大家都知道的,我再说些文辞优美动人、生动流畅,描写细致入微之类的陈辞滥调就没意思啦。我只能说真的很好看很好看,对每个人描写都很贴合很恰到好处,每个情节每个套路都很棒,引人入胜。喔,如果某人能赶紧填坑就更棒啦。


然后看了更多文,觉得言九写的都很棒,每一种题材都能很好地驾驭,而且她选的题材都很特别,很合我胃口哇w


总之从各个方面来说我都是很爱言九的了。给你我的小心心吧♡




【本来想等《鬼将旗》完结之后再夸言九顺便写文评orz 想了想放弃了orz】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