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九的甜甜起司城堡🧀️

肖时钦家的扫地机器人/职业相声抖机灵选手/北海道咸鱼厂老板/兵器谱头号太刀/甜蜜爱情巧克力烘焙专家/黑芝麻馅糯米糖团子

予人玫瑰。

全职||王肖|喻黄|韩张|双花|双鬼|伞修伞
诡秘||蒙克|水仙克

[2017肖时钦生贺/王肖/多cp]魔法师的戒指

*12:00

*多cp,依次为喻黄、江周、双鬼、韩张、王肖

*短小童话风

————————————————————

冬风自北方传来,带来等候已久的消息。

——密林里的魔法师拥有了一枚戒指。

浮空城中的机械师坐在平台上,聆听着风的诉说,回到房间,放飞了七只机械鸟。

“代我去往大陆的各个角落,查明戒指的由来。”

 

第一只机械鸟来到海边的墓地,惊动沉睡已久的亡灵。

“密林里的魔法师从我这里拿走了灵魂的结晶。”整理着骨头架子的亡灵还保留着古老的贵族的优雅,举起随葬的猩红的酒杯,“说要去送给他心爱的人。”

 

第二只机械鸟穿越风暴,坠落在孤岛的中央。

“密林里的魔法师从我这里拿走了鲛人的眼泪。”雕刻着珊瑚树的水精灵倚靠着珍宝堆积成的小山,如是道。“说要去送给他心爱的人。”

 

第三只机械鸟在沙漠中被飓风撕碎,被吸入深渊之底。

“密林里的魔法师从我这里拿走了深渊的宝石。”披着黑斗篷的巫师擦拭着纹刻着失传的咒文的薄刀,用力量凝聚起残破的碎片,“说要去送给他心爱的人。”

 

第四只机械鸟飞越茫茫雪原,被腾飞的巨龙带回龙窟。

“密林里的魔法师从我这里拿走了矮人的矿石。”巨龙伸了个懒腰,金币扑簌簌地滑落,却都没有他的鳞片锋利耀眼,“说要去送给他心爱的人。”

巨龙用爪子捧着灵巧的机械鸟,用低沉而倨傲的声音说:“请去告诉南方许诺屠龙的勇士,他不应该死在无人知晓的地方——我一直在等他。”

 

第五只机械鸟被潮水吞噬,落在泥沙漩涡的中心,被白衣的祭司拾起。

“密林里的魔法师从我这里拿走了光明的祝福。”祭司执着权杖,孤独地立在海中高塔之上。水晶球里飘浮着一尾小小的鲛人,连神灵也无法描摹他完美的容颜,“说要去送给他心爱的人。”

祭司伸手托住水晶球,长长地叹了一口气,为机械鸟劈开海水,送它远去:“请去为我寻找放逐的水精灵,这里永远有他的一席之地——有人一直在等他。”

 

第六只机械鸟在悬崖边撞碎,落在暗影之地的边缘。

“密林里的魔法师从我这里拿走了时光的尘沙。”遮盖面容的旅人伸出被诅咒覆满的手臂,声音沙哑而好听,“说要去送给他心爱的人。”

旅人抬手抓住升腾的碎片,无数的丝线从他的指尖蔓延缠绕,修补好了机械鸟的翅膀:“请替我传信深渊,我不日就将回到故土——希望你还在那里。”

 

第七只机械鸟在某个清晨来到了密林,翩飞着翅膀落在木屋的檐上,服饰庄严的骑士与主教在后院与它相遇。

“密林的魔法师已经离开这里,”主教告诉不知疲倦的机械鸟,“说要将戒指送给他心爱的人。”

骑士扬手放飞了被祝福的机械鸟:“去把消息带回给你焦急的主人。”

 

亡灵拿着法杖终达龙窟,与幻化为人的巨龙相拥。

水精灵乘坐着贝壳,叩开高塔的门,唤醒了鲛人。

巫师与旅人在黑暗中默默对望,扣紧彼此的双手。

 

七只机械鸟完成了各自的使命,跋山涉水,回到了浮空城。

机械师站在平台上,遥望向天际,俯瞰他的城。

渐渐的,一个黑点越来越近,笼罩在宽大的长袍里的魔法师驾着扫帚,徐徐降落,对着机械师献上他的戒指。

“你就是我心爱的人。”

“请接受我和我的戒指。”

 

END

 

 

 

————————————————————

谢谢你能看到这里。

 

希望明年仍然能和大家一起给肖队过生日www

 

爱肖队w爱全职w爱大家w

评论(16)
热度(3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