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九的甜甜起司城堡🧀️

肖时钦家的扫地机器人/职业相声抖机灵选手/北海道咸鱼厂老板/兵器谱头号太刀/甜蜜爱情巧克力烘焙专家/黑芝麻馅糯米糖团子

予人玫瑰。

全职||王肖|喻黄|韩张|双花|双鬼|伞修伞
诡秘||蒙克|水仙克

[全职/王肖]虐梗逆转100连击

甜到掉渣的小广告:《山河》预售地址


欢迎王肖王同好加入:372537234


*梗源

*总共一百个虐梗,都是甜的段子

*欢乐恶搞向OOC

*部分剧情梗源于空间,有参考

————————————————————

1.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我可能永远都得不到你了。”王杰希忧郁地说。

“对,再让我看到你骑它试试看?”肖时钦拿着贴着“灭绝星尘”的扫帚冷冷说。

 

2.反目成仇

“他们大概有仇。”路人甲胆战心惊地看着身旁屏幕前戴着墨镜,裹着围巾针锋相对的两人。

节目中,主持人声嘶力竭:“观众朋友们,大声告诉我,你们觉得本赛季的冠军会是谁!”

王杰希微微一笑:“微草。”

肖时钦推了推眼镜:“雷霆。”

 

3.终其一生的单恋

“你为什么一定要丢掉我的灭绝星尘呢?你难道不知道我爱它吗?”

“不知道,下一个。”

 

4.分手

“我们分手吧。”肖时钦说。

“不要。”王杰希断然拒绝。

“你是非要把我送回雷霆宿舍吗?这会被小戴看见的好不好?”

 

5.与爱无关

“这次真的与爱无关。”王杰希对肖时钦严肃地说,“这是命运的安排。”

肖时钦冷漠:“你昨天夜观星象了是不是?”

王杰希点头:“对,所以——”

“阿西吧王杰希!帝都雾霾这么严重你是怎么看到星星的!”

 

6.报复

“王杰希,睡书房去。”

 

7.七年之痒

“我们在一起七年了吧。”肖时钦站在阳台上,说。

“对。”王杰希偷偷把扫帚藏在了背后。

肖时钦转过身,盯着他:“拿出来吧。”

王杰希:“时钦,你不爱我了。”

肖时钦:“把扫帚放下再和我说话。”

王杰希:“哦。”

 

8.错过一世

“王杰希你还不回天庭!人间就真的这么好玩吗?我劈死你!”

 

9.杀了你

“谁劈死了我?”王杰希茫然地站在云雾中间,问。

肖时钦缓步走出:“我。”话音刚落,一袖子糊上王杰希的脸,“让你还不回来!”

 

10.一直都是骗局

“抱歉,其实我骗了你。”王杰希站在喷泉边,酝酿许久,缓缓开口。

“我知道。”肖时钦温和地说,“看电影不需要身份证。”

 

11.抱歉,我不认识你

“抱歉,我不认识你。”肖时钦说完,转身就走。

王杰希不顾形象地拉住他:“时钦,别走!”

肖时钦的脚步定住,许久,缓缓扭过头:“你可以把拿着扫帚的那只手松开吗?”

 

12.再见

“再见。”肖时钦对转过身去的王杰希说。

王杰希叹了一口气。

为什么今天猜拳又是他输了?

天知道宅男真的不想买菜啊!

 

13.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王杰希觉得自己这辈子再也不能骑扫帚了。

 

14.从未相遇

这一世,他们从未相遇。

直到司掌雷霆的神祇肖时钦将偷跑到人间的上君王杰希一道天雷劈回了天界。

 

15.无知伤害

“我真傻,真的,如果我早知道他……”肖时钦悔恨交加地回头看一眼抱着话筒跳钢管舞的王杰希,“说什么也不会灌他酒……”

 

16.我们都老了

九十岁的肖时钦躺在沙发上。

“队长!兴欣又得了冠军!”

“随年轻人去吧。”

“队长!我又出本了!”

“出吧,发家致富,记得回馈雷霆。”

“队长!王杰希前辈又骑扫帚了!”

“骑吧——快扶我起来!”

 

17.如果当时

肖时钦想,如果当时狠狠心就好了,家里也不会多出一个扫帚展览会。

 

18.“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王杰希与自己最心爱的扫帚进行了沉痛而郑重的告别。

 

19.痴人说梦

“要留下扫帚?”肖时钦撑着门框,“痴人说梦!”

 

20.玩笑而已

王杰希默默地松开扫帚:“玩笑而已。”说着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吻上肖时钦,顺便把扫帚拽进了门。

 

21.梦里的圆满结局

在梦里,王杰希将肖时钦一夜七次。

醒来,发现自己躺在书房里。

 

22.厌倦

“我已经厌倦了扫帚。”王杰希举着拖把向肖时钦赌咒发誓。

肖时钦微笑着将王杰希的枕头和被褥扔进了书房。

 

23.无法再与你并肩共赏明月

中秋节的晚上,王杰希与肖时钦窝在客厅的沙发里。

窗外,雾霾封城。

 

24.多余的人

“我觉得我就像是个多余的人。”肖时钦心平气和地对王杰希说,“阿西吧王杰希!和你的扫帚去过日子吧!”

 

25.相思相忘

很多年后,王杰希已经忘记了自己这样喜欢扫帚。

他觉得有肖时钦就够了。

毕竟肖时钦会修扫地机器人。

 

26.这只不过是你我饭后的笑谈

“杰希,你还记得拿到世界冠军的那天,你骑着啤酒瓶对我说‘我带你私奔’吗?”

 

27.到死都没说出口的……

王杰希始终没告诉肖时钦,其实他骑扫帚,只是不想扫地而已。

肖时钦表示我们家不是有扫地机器人吗?

 

28.“请回头看看我”

“请回头看看我。”扫帚在心中呐喊。

然而王杰希义无反顾地迈向了肖时钦。

 

29.撕毁梦想

王杰希眼睁睁地看着肖时钦撕碎了国际扫帚展览会的门票,然后掏出了扫地机器人展览会的门票。

 

30.无爱者

王杰希和肖时钦家的扫帚。

 

31.凝望着与你共赏的星辰

肖时钦站在苏黎世宾馆的露台上,静静地望着星空。

身后,王杰希骑着啤酒瓶,瞪着大小眼,庄严地命令道:“啤酒瓶!我们走!”

 

32.走在不会有你的街道上

肖时钦发现自己又在苏黎世的街道上迷路了。

这可咋办啊?

 

33.游历我们说过的未来

我这是在未来吗?

肖时钦来到了门前。

突然有些期待自己和王杰希以后的样子呢!

他推开门,一眼就看见王杰希左手拿着扫帚,右手拿着啤酒瓶,在十分放飞地尬舞。

肖时钦实力冷漠。

 

34.何为狠心

“时钦,你对我太狠心了。”王杰希抱着啤酒瓶,委屈地看着自己的恋人。

“来,”肖时钦和善地微笑着,“干了这碗醒酒茶。”

王杰希不肯:“我不要喝复方汤剂!我最帅了!”

肖时钦:“……”

 

35.不会寄出的信

“请和我交往吧。”

肖时钦用羽毛笔沾了沾墨,在羊皮纸卷上落下一行字,想想又划去。

“少爷,王先生来了。”老管家敲了敲门。

“知道了!”肖时钦匆忙把羊皮纸塞进信封,快步出门迎接。

“时钦,”穿着大衣的英俊男人挟着身上未化的风雪,给了他一个拥抱,笑了笑,道,“我们在一起吧。”

 

36.你教我活着

王杰希喃喃念叨着,转着手上的东西,沉下眉眼。

肖时钦催促他:“闭上眼睛!屏住呼吸!一口闷!白花蛇草水!大冒险而已!”

 

37.迷失在没有你的世界

肖时钦又迷路了。

第一万零一次。

 

38.剩下自己的双人床。

王杰希又去睡书房去了。

 

39.为了你而活着

都是为了你……已经离开的你……

王杰希坐在天干地支图上,喃喃自语:时钦……你到底在哪儿?

天庭中,叶修和喻文州一同拉住正握着闪影的肖时钦:“上君冷静,今天到次数了,明天再劈他!”

 

40.猛然忘记了你不在

“时钦,你看到了吗?”王杰希站在窗边,大声喊道,“这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他说着,回过头,室内空无一人。

肖时钦出门买菜去了。

 

41.还记得你的笑

王杰希记得肖时钦笑的样子。

眉眼微弯,唇角上勾,眸子里像是映出初春万物苏醒的模样,令人从心尖尖上感受到一丝暖流。

“这不是你把我的抱枕揉来揉去的原因。”

 

42.孤独的时间

王杰希睡在书房的时候,感觉自己是世上最孤独的人。

 

43.不再温暖的周遭

“时钦……”王杰希敲了敲卧室的门,“书房里空调坏了……”

 

44.你眼中的世界

肖时钦眼中的世界,是高斯模糊的。

 

45.丢失了的你

王杰希从一大早开始就很伤心。

“我把他弄丢了。”他对许斌说。

许斌震惊了:“什么,你把肖队弄丢了?”

“嗯。”王杰希沉痛地点了点头,“那可是我熬夜抢的雷霆难得出的等身抱枕。”

许斌:没想到你竟是这样的队长。

 

46.对人类绝望

王杰希挥舞着啤酒瓶:“愚蠢的凡人。”

 

47.如果你还在

如果时钦还在就好了。

物欲横流的社会,书房连空调坏了,只剩下时钦的怀里还有一点温度。

 

48.永远的永远

“又是新的一天。”王杰希掀开肖时钦的棺材,吻了吻他的唇。

肖时钦猛地睁开眼睛,怒吼道:“王杰希!我们是血族!能不能不要再在白天叫醒我!”

 

49.以神之名

“以神之名,”王杰希穿着教廷的长袍,对肖时钦举起十字架,“你就是我的命定之人。”

 

50.凝滞不前的岁月

王杰希照了照镜子,发觉自己好像更帅了。

“我说了多少次,”肖时钦走到他旁边,“我们是血族。”他看了一眼镜子,突然道,“我觉得我比昨天帅。”

王杰希看了看他:“我更帅。”

“睡你的单人棺材去吧!”

 

51.不再有趣的世间

“我还以为帝君不想回来了。”肖时钦站在南天门边,拢袖挑眉道,“人间总是比天界有趣些。”

王杰希抬手捧起他的面颊:“没有你。”他倾身吻过神祇的唇角,“无趣。”

天兵天将:阿西吧两位帝君能不能不要在天界门口秀恩爱?

 

52.记得与忘记

过了很多年,王杰希已经忘记了他买的肖时钦等身抱枕。

因为他有真人。

过了很多年,肖时钦还记得王杰希买过他的等身抱枕。

因为实在是太搞笑了。

 

53.爱到刻上我的存在

“戒指上有你的名字。”

 

54.我们曾经的誓言

“说好不再提骑啤酒瓶的事呢,时钦?”

 

55.我的死亡

“王不留行成功击杀了生灵灭!”

 

56.呼吸着再也没有你气息的空气

“王杰希!以后空气清洗剂不要喷这么多!”

 

57.奢望

王杰希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坐上飞天扫帚,成为小魔仙。

 

58.我终于看见了你

谢天谢地,肖时钦终于找到了眼镜。

 

59.不同步殉情

“你也死了?”肖时钦问向他走过来的王杰希。

“嗯。”王杰希叹了一口气,“叶修太阴了。”他说着,低头看了看染着红色颜料的迷彩服。

 

60.被迫接受的“爱意”

“这是我送你的礼物。”王杰希抬着一箱白花蛇草水,说,“旅游的当地土特产。”

 

61.你对准我的枪口

王杰希对着肖时钦举起枪,毫不犹豫地扣动了扳机。

一朵玫瑰从枪口绽放出来,上面挂着一个戒指。

肖时钦接过玫瑰,笑了笑,问:“这是魔术吗?”

王杰希为他戴上戒指:“是魔法,我的机械师。”

 

62.你逐渐冰冷的身体

“时钦……救命……书房……真的……好冷啊……”

“那你还把空调拆坏!”

 

63.玩心

披着墨绿色斗篷的魔法师站在窗边,在空中挥了一下魔杖,用星屑组成一颗心的图案:“玩心吗,机械师先生?”

穿着皮甲的机械师仰起头,桌面上的心型机械张开一对翅膀,摇摇晃晃地飞到心型图案中间:“非常乐意,魔术师先生。”

 

64.迫不得已

王杰希迫不得已放弃了骑扫帚,改成了骑酒瓶。

 

65.放手

“放手!王杰希!”肖时钦抓着扫把柄,说,“快放开我们家最后一把扫帚!”

 

66.曾经的我们

“你看,”肖时钦指着又被顶上G站热门的王杰希眨眼的鬼畜视频,“你以前就这么鬼畜。”

“那叫中二。”王杰希纠正。

所以你们为什么这么懂?

 

67.抓不住的你的手

王杰希又滚下了床。

肖时钦又没有抓住他。

 

68.你瞒我瞒

王杰希每天都在努力地把自己的模样变得越来越老。

直到过去了两百年。

凡人的寿命好像没有那么长吧?

他看向身边老得胡子拉碴却仍健步如飞的肖时钦,小心翼翼地说:“时钦——”

糟了,不会被看出来了吧?

肖时钦紧张兮兮地赶忙躺倒在椅子上,过了一会儿,终于豁出去,坦白道:“对不起杰希,其实……其实我是南冥楼的……”

王杰希瞪大了两只眼睛:“我是北辰台的。”

两人面面相觑。

肖时钦咳嗽了一声,问:“仙君哪位?”

王杰希低下头:“北辰……”

肖时钦扶额:“帝君,我是南冥啊……”

 

69.变回原形

在肖时钦的软磨硬泡下,王杰希迫不得已变回了原形。

肖时钦愣了许久,终于开口道:“原来你真的是扫帚啊……”

王杰希沉默了一会儿:“我是太上老君的拂尘……”

 

70.我们的爱情该何去何从

现在问题来了,王杰希到底爱的是扫帚还是啤酒瓶?

 

71.不复存在的爱

王杰希选择肖时钦。

 

72.只是一夜情而已

王杰希只搂着肖时钦的等身抱枕睡了一夜,就被发现了。

 

73.得到的永远不是你

王杰希搂着肖时钦,眯起眼睛蹭了蹭。

没人关心抱枕哪儿去了。

 

74.你爱你自己

王杰希一直觉得自己比肖时钦帅上那么一点点,但他不敢说。

 

75.大变活人

王杰希瞬间转移到了肖时钦的实验室,挑挑眉毛,低沉着声音说:“Surprise!”

肖时钦转过身,无奈地看着每天执着于瞬移魔法的恋人,从口袋里掏出一枚戒指,笑了笑:“Surprise.”

 

76.在街角看见已死去的你

生灵灭匆匆赶到战场,王不留行已经浪死。

 

77.墙壁里延伸出来一只戴着对戒的手

王杰希慢慢穿墙而过,偷偷伸出手。

“我靠!王杰希!”肖时钦被吓得直接掉下了桌子,看着最近沉迷研究亡灵魔法的恋人逐渐变回实体,才松了一口气。

王杰希得意地扬起一边眉毛:“喜欢这个惊喜吗,时钦?”

肖时钦:“看到门了吗?对,出去。”

 

78.单方面的自以为是的付出

王杰希为肖时钦去学做豆汁。

 

79.不断反复的死循环

“王杰希!”雷霆公司首席程序员的怒吼突破墙壁,“是不是你又乱动我电脑了!”

 

80.冷漠

肖时钦每天都对魔术师的思维各种实力冷漠。

 

81.只对你身上的某个部位心怀虔诚

“请问王队,你最喜欢队长身上的哪个部位?”

这是一道送命题啊,王队。

 

82.怪物

只是一条大小眼的龙而已嘛。

骑士肖时钦摸了摸龙的眼睛。

“骑士,你摸了我,”龙变回人形,说,“你是我的了。”

现在连龙都套路这么深?

 

83.从未被信任

“时钦,你听我说,书房里的空调真的不是我拆坏的。”

“你以为我会信吗?”

 

84.你跳下去的瞬间我却在犹豫

王不留行跳下了悬崖,亮起了一阵白光。

生灵灭站在悬崖上,打开私信栏。

王不留行:说好一起殉情的呢?

 

85.死亡才是永恒的拥有

“和我永远在一起吧。”王杰希轻轻吻上肖时钦的脖颈,伸出尖尖的犬牙。

接受初拥吧。

 

86.渐行渐远

肖时钦不小心被挤回了地铁里。

还是不够了解帝都的交通啊,肖队。

 

87.落空的拥抱

王杰希对肖时钦张开双臂。

肖时钦朝他快步走去,然后跌了一跤。

 

88.没有尸体的坟冢

“从今天起,王不留行就算是死了。”王杰希披上黑色的斗篷,在黑夜中留给微草后辈们一个潇洒的背影,“我去和时钦私奔了,不要想念我。”

 

89.我已不是我,你也不再是你

没有人知道,在大陆南端海岛上的一座小庄园里,住着曾经名扬大陆的魔法师王不留行和机械师生灵灭。

他们现在只是一对每天依靠猜拳决定谁去买菜的宅男夫夫。

 

90.霜雪吹满头,也算是白首

下雪了,王杰希和肖时钦打了一天雪仗。

 

91.突然出现的青梅竹马

“那个……我是王杰希的高中同学,”娇俏可爱的女生找到了肖时钦,在他诧异的眼神中羞红着脸掏出了他的海报,“请问能给我签个名吗?”

 

92.钱包里的画像是谁啊

“诶,”肖时钦捡起王杰希的钱包,随手翻开,有些奇怪地问道,“这画的是谁啊?”

王杰希轻轻咳嗽了一声:“是你……我自己画的。”

肖时钦沉默许久,把钱包扔了回去:“看不出来魔术师还是个灵魂画手。”

 

93.同床异梦

王杰希梦见微草得了冠军。

肖时钦梦见了雷霆。

 

94.攘除异端

“我在此审判异端……”主教举起十字架,烈火瞬间腾起,点燃了整座十字架。

人群中的血族亲王肖时钦摇了摇头:“连替身傀儡术都认不出来,教廷药丸。”

王杰希握紧他冰凉的手:“别管他们,我们去吃饭。”

 

95.亲眼目睹另一方的死亡

王不留行又带着微草杀了生灵灭。

 

96.明知故问

王杰希把下巴搁在肖时钦肩膀上:“你爱我吗?”

“爱。”肖时钦推了推他,“每天都要说一遍,你无不无聊啊?”

 

97.君生我未生

王杰希作为血族,在世上孤独行走了百年,直到他遇见了一个叫“肖时钦”的人类。

 

98.未能完成的约定

“当初是不是说好每天你去买菜的?”肖时钦输了猜拳之后,突然灵光一现,问道。

王杰希仰头望天:“不记得了。”

 

99.时过境迁

王杰希和肖时钦一直一直在一起。

 

100.无法放下的某人

那就是他们彼此。

 

= END =

评论(67)
热度(2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