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九的甜甜起司城堡🧀️

肖时钦家的扫地机器人/职业相声抖机灵选手/北海道咸鱼厂老板/兵器谱头号太刀/甜蜜爱情巧克力烘焙专家/黑芝麻馅糯米糖团子

予人玫瑰。

全职||王肖|喻黄|韩张|双花|双鬼|伞修伞
诡秘||蒙克|水仙克

[全职/王肖]学院和隔壁学院的首席能不能有点自觉啊

来这里傻白甜找点安慰吧
————————————————————
>>GLORY学院官方论坛>>聊天区>>学院和隔壁学院的首席能不能有点自觉啊

1L 行咩
RT,lz真是受!不!了!了!
每天看他们秀,每天被他们闪光,真是狗!眼!都!要!瞎!了!!!

2L 拯救单身狗联盟
而且画风变化猝不及防 时而幼稚园吵架 时而老夫老妻
明明都是两院顶尖学神 却不给我们一点点活路TAT
给我联盟新人好心递上墨镜和狗粮

3L BURN
【叮!玩家:行咩 获得道具“墨镜”x1,“狗粮”x1】

4L 机械摩擦摩擦
随手一查lz的IP,是我们学院的
港真,你在这里说这种话,不怕被首席黑得哭爹喊娘?

5L 机械之心变身魔法少女
ls开什么玩笑 有你这么在外面黑首席大大的嘛 我看欠黑的是你
要不要我随手艾特首席?嗯?

6L 一二三四五正
说了半天都没到正题,不过好像知道lz在说谁了……
揭露真相的人总是要被人记恨的(沉痛),lz你说,新终端的钱我们帮你出

7L 日常吃土和狗粮
感觉到了ls幸灾乐祸的嘴脸
一人一毛

8L 机械摩擦摩擦
我不管了!
反正明天肯定要被首席黑死!
首席在上,如果你看见这个帖子,记得手下留情,饶我一命,不要黑掉我的期末考试软件!
我来说出真相:
他到底什么时候去和隔壁学院的首席领证???这可是人(dan)民(shen)群(gou)众(men)的呼唤!!!

9L 燃烧吧熔岩烧瓶
哦哟?你们首席脾气那么好,还会黑掉你期末考试的程序啊?
我倒觉得他会半夜把你的名字挂到我校同性相亲交友网站上(doge

10L 拯救单身狗联盟
23333你们快够
其实我想说 首席没准还会把你P成隔壁首席的那种风格

11L 魔法沙啦啦啦
什么风格?大小眼么?

12L 大小眼is watching you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ls瞎说什么大实话
港真 我觉得lz这么久不说话是不是已经沦陷了

13L 颤抖吧凡人看我邪王真眼皮卡皮卡
西斯空寂
诶嘿不对 我看见你们首席了!
和我们首席在一起?!
WTF?!

14L 行咩
我……还活着……
刚才首席和隔壁首席在食堂里……就在我对面……我不敢打字……
你们知道首席的单片眼镜多厉害(哭唧唧
但我还是要说——
吵食堂的锅是用魔法还是机械驱动的……你们无不无聊?!

15L 不要怂就是一个吃字
有点萌诶嘿 但好吃不就行了嘛www
不过原来你们说的是机械和魔法两院的首席啊……
那真心是一个大写的镁光灯,走到哪儿都不自觉地让群众(doge)们闪着泪花qwq

16L 天道好轮回
抬头看苍天,内心只有四个字

17L 苍天绕过谁
啥时扯证

18L 寒叶飘零洒满我脸
百年好合

19L 日常吃土和狗粮
早生贵子

20L ……
哈哈笑哭

21L 大小眼is watching you
尔等已疯

22L MoveMove
鉴定完毕

23L 一二三四五正
你们难道就没人关心皮卡发现了什么嘛

24L 行咩
谁敢在两院首席的注视下上论坛?
我选择自杀

25L 药药药不能停
微草魔法学院最新研究成果
无色无味无添加
无痛短暂起效快
自带化尸功能
无需清理

自杀的最佳选择
(递

26L ……
魔法学院的人都疯了 口=口

27L 砰嗑
雷霆机械学院最新研究成果
……
编不下去了……QAQ

28L 颤抖吧凡人看我邪王真眼皮卡皮卡
好啦终于打完字了!别嫌我慢!!!两位首席离我太近了!!!!!!
他们貌似又在争论机械魔法哪个更好的问题,从什么成本污染原料普及度应用性舒适度续航能力技术含量历史起源未来发展……BALABALA妈妈咪呀一堆专业名词和解释从我耳边呱呱呱而过,比蓝雨语言那边的次席还可怕(插一句 我觉得这两个人完全可以组队去打蓝雨的辩论啊!和他们首席次席组合的相声单V完全不在话下!!!
关键是!关键是!BALL BALL你们俩!你们手上拿着的可是两个学院的合作文件!!!你们还在这里争论谁更强???
他们刚才终于走了,方向目测是联合实验室。
我记得上次魔法首席说最近要做期末设计,还没找到搭档,所以你就跑去隔壁找了机械首席?你特么一定是在逗我!
说好的魔法机械势(xiang)不(ai)两(xiang)立(sha)呢?!
荣耀女神欺骗我感情呜呜呜——
汪汪汪!

29L 拯救单身狗联盟
摸摸楼上的狗头
不会是被魔法首席变成doge了吧?

30L 机械摩擦摩擦
卧槽不会吧?!这么凶残!!!!!
(惊恐万分

31L 行咩
皮卡!你说的太对了!我就是说这个。
我是雷霆机械学院的,比首席低一级,以前合作过学院大厅里的那个飞鸟时钟,应该说稍微有一点私交(啊我脸好大
然后!然后!最近不是要期末设计嘛,我们一群群天真可爱的小绵羊就去找首席请教问题……
(我跟你们港 首席人超好!人又帅!还炒鸡温柔!妈呀苏我一脸!而且是个学神!有问必答,有求必应!啊啊啊啊——)
咳咳咳,跑题了,我刚才说哪儿了?哦,然后就有一个清纯可爱的小学弟问首席今年期末设计要做什么,是不是还需要他们帮忙做类似于去年的机械隼的东西(To tell you the truth,去年我们就是只能帮首席跑跑腿好吗!学神完全不在一个世界啊!!!从初步设计到程序编写机械组装到最终成品,百分之八十的工作都是首席自己做的啊!我去年都不好意思签自己名字!!!
于是首席他温柔地拒·绝·了,但是哦荣耀女神!我们还傻不愣登地问首席今年要做什么!然后!然后!然后!

32L ball咕噜噜
“哦,微草那边也要期末设计了吧,不知道他想做什么。”
毫无防备被秀一脸
心碎成渣
以及我就是那个傻不愣登的小学弟(手动再见

33L doge为什么这么饱
意思意思心疼ls
……他们的日常你们应该习惯
我是微草魔法学院给首席打下手的,每日生活在闪光灯与狗粮之中
心酸
痛苦
但是看着首席的眼睛
我我我
我连火把都没有勇气举起来!
让我安静地死一会儿(躺

34L 药药药不能停
其实……
我那天陪魔法首席去找机械首席的……
“xx(机械首席名字),要期末了。”
“嗯,一学期又过去了,真快啊,你有什么打算?放假了去哪儿旅行?”
“我听说北湾那边发现了一个龙穴。”
“那很好啊,就去那儿吧。”
(如此其乐融融恩恩爱爱老夫老妻,我就是一个小写的布景没上色的路人甲(内心泪流满面几乎是崩溃的
“你想做什么期末设计?”
“前年是飞鸟时钟,去年是机械隼,今年希望能弄出一点有意思的东西。”
“我也这么想。”
(呵呵呵呵呵呵,你们怎么还不去结婚?

35L MoveMove
堂堂两位学院首席,难道出不起结婚证工本费三个银币?

36L 机械摩擦摩擦
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毁灭?(个叽我已经弃疗了,趁首席没发现多说几句
你们看没看年初的辩论赛?

37L 给我一颗星星我要上天
那不是每年给萌萌哒的学弟学妹们历练的嘛,最终决赛又是蓝雨那边相声组合一统江湖,评委都要睡着了好嘛!

38L 机械摩擦摩擦
我说的是微草雷霆两院的那场!
今年两位首席亲自上了!!!

39L 话痨叽里呱啦
哎呦喂不至于吧?谁请得动你们两院两位首席?哪像我们首席次席天天说相声习惯了……你们两位首席亲自上阵辩论?!
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40L 鸾辂音尘
“首席!今年辩论赛你去不去!”
“哎哎哎,你别把我的闹钟拿走啊,别闹。辩论赛去什么去,不都是你们在那儿闹腾吗?”
“隔壁的大小眼去!”
“他去关我什么事?还有要有礼貌……哎!我的闹钟!我的单片眼镜!”
“嗯……等等,他去干什么?”
“去勾引可爱的学弟学妹们啊!不是,我是说去宣传魔法学院好魔法学院妙啊~”
“不会吧……”
“你上校网上看看不就知道了?”
“我去!他也太不要脸了!咳……我是说,报名表给我,还有,我自己来挑队员。”
“明白!”

41L BURN
【叮!道具“墨镜”损坏,不可修复】

42L 行咩
卧槽……音尘太太……

43L 立风雨路
!!!
前排合影!!!
两位首席好萌啊啊啊

44L 一根魔杖压齿轮
呜呜呜——
萌哭QWQ

45L 山楂牛蹄筋魔杖
太太的沙发由我来承包!希望我不要死于话多!我真的话不多!
蓝雨语言学院和我一点关系也没有!!!

46L 防霾蒸汽机
笑看ls

47L 螺丝拌饭
炸出来这么多人w
山楂酱死于话多哟西w

48L 日常吃土和狗粮
(自觉端碗
好还原!

49L 风城烟雨
就是她抢了你们首席的闹钟和单片眼镜,忽悠你们首席,能不还原?

50L 机械之心变身魔法少女
W
T
F

一定是我听错了……

51L 山楂牛蹄筋魔杖
天啊噜!(躺

52L MoveMove
啊音尘太太就是一直跟着首席的……

53L 鸾辂音尘
风城不要卖队友!
嘘——(捂嘴
其实我是机械首席的邻居w

54L 大小眼is watching you
报告组织!两位首席从实验室里出来了!

55L 魔法沙啦啦啦
报告组织!机械首席在……
在玩终端……

56L 硝酸锡
走吧走吧
为自己的心找一个家
十年之后
我们还是朋友
马上两位首席就要联手用爱的力量干掉你们了
啊好闪好好好吃的狗粮
啊呜——汪

57L 拯救单身狗联盟
不!我还可以再抢救一下!
啊!(倒地而亡

58L 行咩
谁看见摩擦君了?
有种不祥的预感

59L 一根魔杖压齿轮
冒着被变成汪的危险我还是要说——
ball ball两位快点去扯证吧!

60L 日常吃土和狗粮
汪汪汪!钱我出了!

61L 生灵灭
@机械摩擦摩擦
fxc,不要以为用了你表妹的小号和语气我就认不出来
到学生会来见我
立刻

62L 鬼魅才
……是
首席大人
是不是要找我商量你们婚礼的事?(手动滑稽

63L 生灵灭
……

64L 沐雨橙风
lss好样的!
直播调戏你们首席嘻嘻w
偷偷告诉你们 小事情脸红了www

65L 生灵灭
看来我不黑掉你们是不行了

66L 王不留行
你不愿意吗

67L 鸾辂音尘
诶诶 首席不要转移话题呀2333

68L GLORY学院官方论坛总版主
文件0879:《魔法机械学院联合工坊计划》
[附件下载]

69L 风城烟雨
这可是来自官方的助♂攻哦~
机械首席~

70L 生灵灭
你们……

71L 鸾辂音尘
请帖:《魔法机械学院联合工坊开业庆典》
↑婚礼请帖(撒花~

72L 鬼魅才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lsGJ

73L 生灵灭
谁说我不愿意了?

74L 鸾辂音尘
Yooooooooooooo~

75L 风城烟雨
yooooooooooooo~(你们俩可以嘛

76L 口=口
来自霸图神学院:你们雷霆机械学院的首席有话要说
前方高能(推眼镜

77L ^ ^
ls+1
大家小心 ^ ^

78L 拯救单身狗联盟
西斯空寂……
ls两位语气好眼熟啊……

79L 本王就是要笑你们能奈本王何
呵呵
意思意思心疼魔法机械两院的同学们
前方真·高能

80L 生灵灭
To 所有在这个帖子出现的来自雷霆机械学院的学生:
院长最近出门去北湾龙穴探险,你们所有的期末成绩由本院首席——我打分。
你们好自为之。

81L 王不留行
To 所有在这个帖子出现的来自微草魔法学院的学生:
院长最近出门去北湾龙穴探险,你们所有的期末成绩由本院首席——我打分。
你们好自为之。
以及
欢迎来参加联合工坊的开业庆典

82L 生灵灭
ls你敢不敢不要复制我的话
放学别走

83L 王不留行

小树林见

84L 燃烧吧熔岩烧瓶
期末成绩已经没救了(笑哭
容我再说一句
祝两位首席小树林之夜愉♂快!

85L 行咩
祝两位首席小树林之夜愉♂快!(反正期末成绩不是我一个人die

86L 一根魔杖压齿轮
祝两位首席小树林之夜愉♂快!(死则死矣!人(dan)民(shen)群(gou)众(men)会记得我们的!!!!!

87L 拯救单身狗联盟
祝两位首席小树林之夜愉♂快!(飞舞吧!墨镜!尽情吃吧!狗粮!免费出售!不好吃不要钱!

88L 硝酸锡
祝两位首席小树林之夜愉♂快!(真好吃汪汪汪

89L 鸾辂音尘
祝两位首席小树林之夜愉♂快!(首席大人跪求不要封我号!!!我的那什么还没写完!!!

90L 防霾蒸汽机
祝两位首席小树林之夜愉♂快!(只说了一句话我也要完蛋我不服!!!

91L 给我一颗星星我要上天
祝两位首席小树林之夜愉♂快!(不服你去找首席单挑啊(哈哈哈你算什么 我什么都还没说就……

92L 天道好轮回
祝两位首席小树林之夜愉♂快!(所以这都是大家的遗言吗真是令人感动呢
(可惜我是轮回海洋学院的~

93L 苍天绕过谁
祝两位首席小树林之夜愉♂快!(同轮回海洋学院~

94L 生灵灭
非雷霆微草两院学生账号已封
希望大家平时努力学习
各位的期末成绩将由我和隔壁首席商议后客观公正打分

95L 王不留行
谢谢大家祝福
机械首席说得都对
祝各位度过愉快的夜晚 O_o

96L 言言言言言言言言言
魔法机械大法好!魔法机械一万年!
欲知更多两位首席的日♂常,请不要忘了加入大小眼的小事情:372537234
等着你们哟www

——————此贴已删除——————

评论(34)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