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九的甜甜起司城堡🧀️

肖时钦家的扫地机器人/职业相声抖机灵选手/北海道咸鱼厂老板/兵器谱头号太刀/甜蜜爱情巧克力烘焙专家/黑芝麻馅糯米糖团子

予人玫瑰。

全职||王肖|喻黄|韩张|双花|双鬼|伞修伞
诡秘||蒙克|水仙克

[全职]聊天体:xxx已撤回一条消息

前天晚上在群里玩耍了一会儿这个功能^_^(虽然最后被嫌弃了23333)

我又把魔爪伸向了聊天体www

()内为撤回内容
【】为系统提示
cp详见tag
——————————————————————
背景:腾讯QQ推出手机版撤回两分钟内消息的功能,能否在撤回前看到/被看到消息,是一件网速与手速的活。
地点:苏黎世国家队下榻宾馆
时间:集训期间的某个临睡前的晚上

——林方——
某天,方锐发现了这个奇怪的功能,决定玩耍一番。

(海无量:老林你没来真可惜)
【海无量 已撤回一条消息】
(海无量:不过都是黑暗料理啧啧啧 你没看到他们那脸色!哈哈哈哈笑傻我了)
【海无量 已撤回一条消息】
(海无量:我想你……的菜噗哈哈哈哈)
【海无量 已撤回一条消息】
林敬言:锐锐,我在
海无量:oshdhjejwjhdjwkkw
林敬言:我明天到苏黎世来,你想吃的我都帮你带了
海无量:林大大!好人!
海无量:有盐水鸭吗[真诚的眼睛.jpg]
林敬言:有
林敬言:你喜欢吃的我都记得
海无量:几点到?我去接你
林敬言:来了不少人,你好好训练,不用管我们,弄个冠军回来
海无量:那当然!冠军是属于我们的!

——双花——
趁着张新杰没来查房的张佳乐也玩耍了起来。

百花缭乱:大孙,苏黎世的饭好难吃,简直是黑暗料理TAT
(百花缭乱:我想你)
【百花缭乱 已撤回一条消息】
再睡一夏:[满汉全席.jpg]
再睡一夏:想吃吗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你你你你你……竟然拿这个来给我看!能不能愉快地玩耍了?!
百花缭乱:国家队集训连老干妈也没有!简直反人类![再见]
再睡一夏:早点睡
再睡一夏:厨师明天早上到,想吃什么跟厨师说
百花缭乱:大孙!
(百花缭乱:[爱心])
【百花缭乱 已撤回一条消息】
再睡一夏:嗯,快去睡,别玩手机了

——韩张——
然而等啊等,张新杰并没有去查房。

(石不转:队长,大家都很好)
【石不转 已撤回一条消息】
(石不转:只是没有你,有点不习惯)
【石不转 已撤回一条消息】
大漠孤烟:你也玩这个?
石不转:嗯,挺有意思的
大漠孤烟:你那里快到睡觉时间了吧
石不转:是,还有十分钟
大漠孤烟:训练加油,新杰,你们集训压力比较大,早点休息
大漠孤烟:还有听张佳乐说你最近睡眠不太好,稍微放松一点,别想太多
石不转:好
石不转:队长你也要按时睡觉
大漠孤烟:知道了
石不转:嗯
大漠孤烟:为了冠军,一如既往
石不转:一如既往

——江周——
周泽楷无意间听起方锐说起这个功能,若有所思。

(一枪穿云:江,想你)
【一枪穿云 已撤回一条消息】
无浪:小周?
一枪穿云:……
无浪:我刚才在安检,有什么事吗?
一枪穿云:没
无浪:小周你们那里是晚上了吧,怎么还不睡?待会儿张副应该要查房,小心别让他看到你玩手机
一枪穿云:……马上
一枪穿云:安检?
无浪:被你发现了,本来想给你们一个惊喜的[微笑]
无浪:我和林前辈他们在德国机场转机,明天就到苏黎世
一枪穿云:♪───O(≧∇≦)O────♪
无浪:卖萌可耻
一枪穿云:……开心
无浪:你开心我也很高兴
无浪:我也想你
无浪:晚安,明天见
一枪穿云:明天见[微笑]

——昊翔——
孙翔听周泽楷说起了这件事,虽然没有完全听懂,但还是仰天大笑三声。
周泽楷:?

(一叶之秋:唐日天是我儿子!)
【一叶之秋 已撤回一条消息】
唐三打:二翔你大晚上不睡觉有毛病啊?
唐三打:小心我告诉脏心杰!
一叶之秋:叫爸爸!
唐三打:滚
一叶之秋:快叫!
唐三打:叫什么?
一叶之秋:叫爸爸!
唐三打:叫什么[掏耳朵]
一叶之秋:唐日天你是不是傻?
唐三打:一个字
(一叶之秋:爸)
【一叶之秋 已撤回一条消息】
唐三打:已截图
一叶之秋:唐!日!天!

真人PK加载ing……

——王肖——
隔壁传来震天动地的动静。
正在各自整理战术资料的王杰希和肖时钦都听到了,而后不约而同地拿起手机打给了领队和队长,让他们去看看,随后继续做手头的事。
过了一会儿。

(王不留行:今晚月色真好)
【王不留行 已撤回一条消息】
生灵灭:你也和后辈们一起玩这个啊
王不留行:挺好玩的,很有意义
生灵灭:……你开心就好
王不留行:连张副都玩了
生灵灭:他?
生灵灭:看不出来他还对这种把戏有兴趣
王不留行:你呢
王不留行:你有兴趣吗
生灵灭:……
(生灵灭:愿意陪我去看星星吗,魔术师先生)
【生灵灭 已撤回一条消息】
(王不留行:荣幸之至,机械师先生)
【王不留行 已撤回一条消息】

——喻黄——
总算解决了昊翔二人的事情,顺便听说了这个有趣的功能,喻文州慢悠悠地走在回房的路上。

索克萨尔:少天,愿意和我一辈子吗?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截图get!队长凭你的手速是比不过本剑圣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嗯
夜雨声烦:等等…………………………………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队长你怎么不撤回消息啊????犯规犯规犯规犯规!!!!!
索克萨尔:我没说我和他们在玩同样的游戏啊
索克萨尔:截图也好,就不能反悔了
夜雨声烦:………………………………………………心太脏[再见][再见][再见]
索克萨尔:那你答应吗
夜雨声烦: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我愿意
索克萨尔:截图get

——伞修——
几分钟前。处理熊孩子归来的走廊上。
喻文州:很有意思的,前辈不和喜欢的人尝试一下吗?
叶修:年轻人就是有活力,我已经老了
喻文州:哎,领队真是……
叶修:明天早上起来开战术会议,安排团队赛,你去让他们安分点,别在那儿虐狗了
喻文州:好的,领队也早点休息,我先走了
叶修:走走走,去和你家剑圣大大慢慢秀去

君莫笑:你的荣耀由我来实现

评论(48)
热度(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