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九的甜甜起司城堡🧀️

肖时钦家的扫地机器人/职业相声抖机灵选手/北海道咸鱼厂老板/兵器谱头号太刀/甜蜜爱情巧克力烘焙专家/黑芝麻馅糯米糖团子

予人玫瑰。

全职||王肖|喻黄|韩张|双花|双鬼|伞修伞
诡秘||蒙克|水仙克

[全职]盛宴 Hunter Feast 后记及设定(含隐藏)

终于写完了。
在手机上打下END的时候心情很复杂。
这应该是我第一篇真正意义上完结的长篇文,一个最开始只是中午在学校偷偷用手机码出来的人设,只凭脑洞一直坚持到文中第一个高潮之前……
在写肖时钦卧底身份被揭开那一段,我已经开始有了零散的随记,不过最后竟然坚持只凭脑海中模糊的框架的情况下把最复杂的魔偶之战写完了,真心也是非常累。
感觉自己智商被轮了一遍又一遍哈哈哈……
到BOSS最终战的神泪计划,我的提纲写了一页纸……最后还修改了七八次,落笔时还有细微的调整……
最后总共大约三十万字,耗时两个多月,最快一天一万五,竟也完结了。
中间也曾卡文,次数不少,记得最清楚的一次是在中微大校庆的晚上,张新杰,方锐,孙哲平联手对张佳乐,林敬言,周泽楷,江波涛,那时候真是把他们,也把我逼入了绝境,我想了好久好久他们该如何脱身,最后终于说过去了,依靠的好像是一个梦境——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不觉我已投入了太多感情与精力。



不舍。
真的很不舍。



我不想把反派写得太弱渣,也不想让他们只是“反派”,每一个人都应该是有血有肉的,有善有恶的,没有纯粹的好与坏,我认为这是写好一个人很重要的一点,但可惜笔力不够,不能完全表达出来。
而且我认为,无论一个人干过什么,他都有权利得到宽恕,当然这个宽恕是基于他真心忏悔之后,你不给予他宽恕也是无可非议的,毕竟身份决定立场。
所以Sabbat有人忏悔,但正因为真心忏悔,所以他们不能宽恕自己,这才是忏悔者最可悲的地方。

所以我提及了权戒与肖时钦曾做过的事情,我认为他在原著里就是这样——拿得起,放得下,能漠视流言蜚语,能宽恕自己,坦然接受失败与成功,并更加努力地带领队友们走下去,走得更远。

戴妍琦。
我很佩服她的大度,宽容,努力,以及原著中雷霆战队的所有人——在肖时钦离去时给予祝福,在他回归时又毫无芥蒂接纳他,并与之并肩奋战。
“欢迎回家。”真的是我在原著中最感动的一句话。

时间,是横隔在血族,半血,人类之间最大的矛盾,许多故事因此展开。
谢重木作为贯穿全文从楔子到结尾的人,象征的是轮回和报应。
伞哥亦然。
我希望他一直注视着这一切,最后在文末叶修和蓝河去拜访他时,也能放心地归去。

我还特别喜欢的人物是韩文清和张新杰,他们不畏流言蜚语,不受联盟各个派系的影响,专注自己的立场。
他们在原著中始终坚定不移,一如既往,所以我希望他们无论何时都是这样,不畏惧,不退缩,为了自己的理想和信仰,可以为之毫不犹豫地献出一生。
虽然他们的生命将短于这些血族,但当生命走到尽头,他们必然无怨无悔。

再说说喻文州和黄少天。
对于一开始把黄少和喻队写崩我很抱歉,入坑第一篇文没有把原著好好研究透彻,抱歉抱歉抱歉。
这里我要安利一下lofter上的各种整理和分析,大部分都很有用,尤其是出场整理。
虽然有些分析我不敢苟同,有些分析我看了也不能很好把握QAQ……

喻文州。
很多人似乎只记得他的苏和手残,但在背后,是包容,责任,冷静和坚持,一支人人带有缺陷,拼在一起十成十完整的队伍,从手残到战术大师,全明星……我不必多说。

黄少天。
机会主义者,话痨只是表象,无时无刻的冷静才是内在,在原著中他才华横溢,更重要的是他愿意居于喻文州之下。
黄少天这样的人,自信,骄傲,冷静,强大,如果不是他愿意,喻文州不能轻易位于他之上,当然,能让黄少心甘情愿折服的,也只有喻文州。

王杰希。
为了队伍压抑自己,为了微草付出一切,同样苏力满满,责任感相当,在最新番外里我看到了当年意气风发的魔术师,回想正文中的他,不禁感慨万千。
他真的付出太多,而他不认为这是牺牲。
他的实用主义,理性,性格中原本的天马行空,可怕的直觉,都是相当难把握的东西,何况又加入自己的压抑,使得写好大眼儿变得相当困难。
何况我自己是比较偏向感性的人。
安利《起飞》,唱出了我心中的魔术师。

张佳乐。以及双花。
在《巅峰荣耀》我记得最清楚的一句话是张佳乐第一次见到王杰希时的旁白,那句话太重,我不想重复。
那年的双花青春年少,并肩携手,正文中却各自孤军奋战,但即便这样,他们还在奋战。
虫爹说,乐乐失败了只会怪自己,我真的很心疼,但又不想心疼他,因为他的内心其实很强大,不需要我们的心疼。
孙哲平亦然。

每一个人都在坚持,我坚信他们是世界冠军。

安利霸图F4中心的《十年荣光》,战队群像《巅峰时代》,全员群像《Smiling to glory》,全员群像《荣耀之光》,叶修生贺《有幸遇到你》……

还有林方,双鬼,江周……
楚云秀,苏沐橙……

对于乔一帆小天使的理解,大家应该都有共识,善良,努力,忠诚,宽容等等,在这里安利一发《微光》。
高英杰,必将肩负起微草的未来。
卢瀚文,宋奇英,邱非……新生代的选手们,他们的乐章才刚刚开始。

我还要提一下孙翔,唐昊和刘皓。
我在写盛宴的时候,感觉比较难把握的几个人,首先是话最多的黄少,然后是不止是翻译器的小江,大眼,还有孙翔。
孙翔他的确一直get不到重点,但他的技能全点在荣耀上了,一本全职,他成长了太多。
(以及原著他内心独白说以后就不用脑子比赛什么的我简直笑die啊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如何不动声色地在“二”中表现出他的单纯与正义的本心真是太特么难了——所以我削减了他的出场。
唐昊也是,有锐气,有冲劲,凭着自己的努力从百花战队训练营中脱颖而出,又在一群可怕的前辈的中间摸索着带领呼啸的办法……

刘皓。
我入全职圈其实并不久,就是今年的事,我记得张佳乐生贺的时候我才看了一大半左右好像。
当时一开场,我看见孙翔和刘皓酷炫狂拽的出场,我就想按照一般起点文的套路,他们肯定死得很惨,然而并不是,这正是全职最吸引我的地方。
正如原著中所言,刘皓对叶修的态度很复杂,但不可否认,他也有一颗追逐荣耀的心,但用错了手段,主要是因为他和叶修理念不同,道不同不相为谋。
其实我在盛宴写了没多久的时候,给他的结局就埋了伏笔,在肖时钦在圣嘉墓地挖坟那边,旁白说“背叛者必将死于却邪之下”,但写到最后,我废弃了这一处。因为我想起来,在原著最后,他也决心好好带领呼啸,所以我给予他忏悔与宽恕,我也给了他开放式的结局——是不能宽恕自己,最终自杀,或是宽恕自己,放下一切,隐姓埋名,从头开始,就由大家自己决定吧。

以及文中提及的虚构电影《Tears》中鸦的离去结局其实是谢寻最希望的“被所有人遗忘,心无旁骛地开始新的生活,一切都可以重新开始”。
然而彩蛋却很残酷地揭示“最终还是逃不过命运”。

关于叶蓝。
一开始写崩了蓝河小天使很抱歉!

蓝河。
大神身边的小透明,一定承受了很多压力,面对王与普通氏族成员间的鸿沟,蓝河最终还是坚强踏过——我没有写这一段,因为实在是太难了……
总之,我想表达的是,蓝河也是很有能力,很努力,很善良的人,或许他比不上那些领主,王,但他也有勇气,有坚持。
他值得叶修的爱。
这份爱,不是毫无理由的。
叶蓝之间绝对不是简单的傻白甜。

叶修……
强大,坚持,追求……
美好的形容词太多,大家的理解也比较深刻,我这里着重说一下他的嘲讽问题。
其实叶神是一个很温柔的人,他虽然心脏,但战术大师们在生活中其实都很老实(并不),他说话很直白,直白得让人无从招架。
我身边就有这样的人,虽然她是间歇性的……
但我遇见那一次是她点评我的叶蓝线(没错她也看盛宴),真的是简单直白得让我根本没办法接受,当时我心里拔凉拔凉的,非常难过,所以我特别理解那些努力想写好还是被说OOC的作者,真的是有一种努力被否定,天都塌下来的感觉。
但这样的人一直是对的,这样的朋友与读者也值得拥有。
要接受批评,接受意见,这样才能提升。
拒绝玻璃心。
(但毫无根据的喷子绝对不要纵容。)
我觉得,OOC写在开头预警不是文OOC的借口,是要督促自己尽量努力不要去OOC。(恶搞向或许可以稍微除外。但喻队的手速就算要玩也不要很老套地用排队形梗好不好?真是够了!本来也只是调侃而已,现在总这样,说是粉不是黑我也觉得不相信啊)
很感谢她,让我对叶蓝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和理解。

谢谢这位妹纸以及所有给我写过评论尤其是意见和建议的读者,你们给了我很多帮助,很多成长。
说实话,有些给我写剧情分析的我很佩服,真的有些事情我写的完全没有考虑到,或者只是有模糊的感觉,这些评论我都认真思考了很久才回复的,有一些我也在后文进行了补充和修改。非常感谢你们。

谢谢虫爹,谢谢《全职高手》,给了我这么好的故事,这么多这么好的人物让我去爱。

谢谢Lofter,我觉得它还是一个比较安静比较友好的地方,给了我这个平台,能和大家交流,能有幸遇到你们。



胡言乱语了一通,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一点想法而已。



谢谢你们,能看到这里。

谢谢。

下篇文再见。


还有番外。



PS:比较遗憾一直没能写出一篇像样的生贺,黄少的我构思了二十天没有什么灵感,只能等明年了。
我发誓!韩张我一定会写出来一篇!等我!

最后……
小戴我想抢你男朋友TAT……

——————————————————
彩蛋:
以下是一些因为篇幅和设定问题没有在正文中出现的隐藏设定。
cp和正文一致,大家自行脑补。

刘卢:
第一章污血中小卢被派去和蓝雨氏族接洽,最后遇到的是微草氏族的刘小别。

喻黄:
喻文州以前见过黄少天,那时候他在青树军校因为跑得最慢,大家都跑完了,他还没跑完而一直很辛苦地在拼命跑,黄少天就一直在等他跑完。
那天黄少天是去找魏琛的。
后来喻文州辗转通过信息学院打听到了这个人就是剑圣黄少天,也知道了他做的很多好事,对他很有好感。
喻文州觉得黄少不记得这件事。

其实黄少天记得,所以他后来愿意将信任交付给喻文州。

楚云秀:
云秀女王用实(mei)力证明了她的强大,折服了舒氏姐妹花,从王杰希和叶修那里把她们抢到了自己的氏族。

双鬼:
李轩因某个意外认识了人类吴羽策,以普通朋友身份相交(化名木子车干?),又因某个意外初拥了策爷,后轩哥不小心掉马,策爷怒而离去,被卫莲山发现,培养为得力干将,然后又在逢莲时间轴中碰到了轩哥,开始了愉(mo)悦(xing)的日常。

江周:
小江曾是贺武战队的成员,执行任务没多久就因为受到污血袭击重伤,路遇方明华和周泽楷,获救,恢复过程中展现出来对周语的强大理解天赋,随即被邀请加入轮回氏族。

方王:
两人在王杰希的算命摊认识(这是恶搞,但是我竟然写了番外,是不是很(sang)棒(bing)!)

—————————————————
以下是写在备忘录中的人设(与正文有出入以正文为准)

叶修:血族之王,千机伞持有者,原战矛却邪持有者,原火之领域嘉世氏族亲王,曾化名叶秋与韩文清,陶轩,冯宪君等相交,后因Hunter盛宴爆发,及嘉世领主之一的刘皓等背叛,身份暴露,受到血猎联盟理事长陶轩下令追杀,而被迫逃亡,被半血少女陈果收留,创建氏族兴欣,击败嘉世,夺取火之领域,并夺得荣耀圣战胜利,后平定Hunter盛宴,加冕为王。为人比较懒,喜欢抽烟。苏沐秋挚友,苏沐秋临死前将千机伞交给他。
到哪儿都拿着千机伞,使用力量到一定阶段时,锁骨到颈部会出现浴火凤凰纹

陈果:兴欣成员,半血少女,是火之领域半血聚集地兴欣酒吧的主人,Hunter盛宴时全力支持叶修

罗辑:自主修行者,人类召唤师,有一定精灵血统,受过叶修指点,故常住兴欣,老师是圣言者,因在外修行,没有参与Hunter盛宴,有一株魔界之花和一只黑色的灵猫。
深棕色衣服,像木头,戴一个棕色的大帽子,遮住尖耳朵,使用力量时,耳后会出现一个奇怪的符号

安文逸:血猎联盟牧师,新秀,张新杰的崇拜者之一,十字架光明之证持有者,被视作张新杰的接班人,但张新杰本人并未对此置评。
白色牧师长袍,使用力量时,领口会出现圣十字架

苏沐橙:兴欣领主之一,苏沐秋的妹妹,在Hunter盛宴之中被人袭杀,奄奄一息时被叶修转变为血族,陪伴叶修平定Hunter盛宴,手炮吞日持有者。
橙色长裙,白色披肩,绾起头发,瞳孔边缘泛金红色,过度使用力量时,右脸颊上会出现橙红色的铃兰

魏琛:兴欣成员,原人类独行术士,后成为血猎联盟诅咒战队队长,在Hunter盛宴中被人袭杀,意外转变为血族,受叶修邀请加入兴欣,手杖死亡之手持有者。
穿深灰色的破烂的术士长袍,使用力量时,背部会出现黑色咒纹

乔一帆:兴欣成员,原微草氏族成员,半血,血族血统纯度极高,需要靠血液压制躁动的力量,阵鬼,在Hunter盛宴中阻拦激进派失败,力量暴走,受重伤,被叶修遇到,离开微草,加入兴欣,太刀雪纹持有者,擅长阵法。
过度使用力量时,右额角会出现鬼阵纹

唐柔:血猎联盟新秀,战斗法师,唐家大小姐,战矛火舞流炎持有者,喜欢挑战,坚持挑战叶修,因而常住兴欣。
短发,战斗时深红色劲装,一般是米色衬衫,红色外套,黑色长裤

莫凡:不为任何一方服务的忍者,为调查Hunter盛宴真相来到兴欣领地,忍刀十六叶持有者。
黑色劲装,蒙面

方锐:血猎联盟著名血猎,气功师,手套镜月持有者,林敬言交往对象,原呼啸战队成员,Hunter盛宴中在外度假,击杀大量激进派血族,为了寻找失踪的林敬言退出呼啸战队,目前在兴欣附近。
淡蓝色流云纹宽袖长衫,泛天蓝色眼眸,过度使用力量时右手手腕会出现环绕的流云纹

包荣兴:兴欣成员,原黑道成员,在Hunter盛宴中被误伤,被陈果带到叶修处转变为血族,喜欢砖头。

伍晨:兴欣成员,管理一般事务。枪法不错。

关榕飞:Hunter联盟机械研究院院长,院长,研究狂人,导致破坏了部分肖时钦的机械。

苏沐秋:血猎联盟上一任首席神枪手,枪系精通,千机伞设计者,并不憎恨血族,希望和平,是叶修好友。后在Hunter盛宴之中被人袭杀,被叶修所救,不愿获得永久的生命,在Sunlight教堂中的阳光下伤重而死。


陶轩:血猎联盟理事长,曾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对叶修以礼相待,曾目睹过血族激进派残杀人类,女儿被污血残杀,因而十分憎恨厌恶血族。


邱非:火之领域新嘉世氏族领主,原嘉世氏族成员,半血,叶修的接班人,战斗法师,在Hunter盛宴中被王杰希所救。
过度使用力量时,会出现贯穿右眼的火焰纹


黄少天:水之领域蓝雨氏族亲王,有名的剑客,剑圣,光剑冰雨持有者,常年在外游历,不在族中。
戴蓝色水滴的项链,琥珀色瞳孔,在光下边缘泛金色,淡金短发微乱,天水蓝色外套,内白衬衫,运动长裤,黑色短靴,雕螭吻纹深蓝色剑鞘。冰雨为冰蓝色长剑,整块深海冰魄石打制而成,仿佛有水纹波动,清澈照人,浅蓝色剑穗,坠一滴水珠。使用力量时心口会出现含剑螭吻纹

梁易春:蓝雨氏族旗下蓝溪阁阁主,管理一般事务,半血,报告精简无比,因而被要求让蓝河写报告。

蓝河:蓝雨氏族旗下蓝溪阁副阁主,许博远,人类,父母均在Hunter盛宴中被杀,梁易春家邻居,被梁易春举荐到蓝雨氏族,古堡管家。浅蓝色衬衫,淡蓝色眼眸

喻文州:血猎联盟现任首席战术指导,术士,手杖灭神的诅咒持有者,Hunter盛宴幸存者,后期加入血猎联盟,剑与诅咒战队(原诅咒战队)队长,坐镇总部,击退血族攻击。认识叶修,喜欢读书,知识渊博,从不发表政见,在Hunter盛宴中不幸丧父。
深蓝色术士长袍,眼眸微微泛墨蓝色,银色手杖上有银色骷髅和红蓝双色眼瞳,施咒时右脸上会有银色的咒纹

卢瀚文:血猎联盟新秀,剑客,重剑焰影持有者,常向微草氏族的刘小别挑战,剑与诅咒战队成员。
使用力量时,手腕上会出现三道浅蓝色水纹

郑轩:血猎联盟剑与诅咒战队成员,弹药专家

徐景熙:血猎联盟剑与诅咒战队成员,守护使者


周泽楷:暗之领域轮回氏族亲王,神枪手,上一任血族之王,左轮左手碎霜,右手荒火持有者,在Hunter盛宴中帮助叶修稳住血族后方,代理执政官。
黑色风衣,纹一枚子弹穿云而过,礼帽,脱下帽子有呆毛,乌黑眼瞳。常服是一件黑色衬衫,黑色长裤,戴一枚银子弹项链。使用力量时,右手食指到手背有子弹穿云纹。

江波涛:轮回领主之一,每次会议都跟周泽楷一起出席,魔剑士,短剑天链持有者,血族外交官,曾被方明华,周泽楷所救。
墨蓝色外套,海蓝色领带,使用力量时,右手食指会出现环绕的海蓝色波浪纹。

孙翔:血猎联盟成员,首席战斗法师,却邪战队队长,战矛却邪持有者,因而经常遭到血族攻击,却受到轮回氏族的保护,母亲在Hunter盛宴中失踪,实际上是一位半血,被接到了轮回氏族。讨厌血族,但并不憎恨,对轮回的帮助很不解,是一个思想很纯真,没有弯弯绕的人

杜明:轮回成员,喜欢唐柔,光剑冰渣持有者

方明华:轮回成员,血猎联盟前辈,半血,牧师,曾在Hunter盛宴中力挺周泽楷,已婚


韩文清:血猎联盟首席近战血猎,霸图战队队长,拳套烈焰红拳持有者,赞同叶修的一些理念,但始终坚持自己,不被外界左右,遵循本心而活,亲历Hunter盛宴,击杀数名激进派的血族领主,促进Hunter盛宴终结,厌恶为了一己私利搅乱世界的人。
钱包脸,常被误认为黑道成员,使用力量时,右肩到胸口会出现墨色龙鳞纹

张新杰:血猎联盟首席牧师,战术指导,霸图战队副队长,十字架逆光的十字星持有者,战术大师,韩文清搭档,和平派主导者,Hunter盛宴中重整血猎联盟秩序,厌恶为了一己私利搅乱世界的人。
眼镜,银色手表,圣洁的白色牧师长袍,绣金色十字架,使用力量时,左手掌心会出现十字星纹

秦牧云:血猎联盟霸图战队成员,擅长站位死角,神枪手

张佳乐:光之领域森繁氏族亲王,原血猎联盟百花战队队长,弹药专家,有少量精灵族血统,在Hunter盛宴中受重伤,独自离开百花,被转化为血族,手枪猎寻持有者,一直在努力让光之领域的子民与人类和平相处。
过度使用力量时,左脸上会出现一朵夭红的花,扎头发,瞳孔微微泛淡紫色

林敬言:光之领域森繁氏族亲王,原血猎联盟成员,呼啸战队队长,方锐搭档,黑道领袖,Hunter盛宴先被唐昊带人在绝对领域袭击,后被人击昏,变成血族,一直在帮助张佳乐,拳爪一夜八荒持有者。
戴黑色细框眼镜,很斯文。过度使用力量时,左肩头会出现带血的兽类爪痕


王杰希:木之领域微草氏族亲王,魔道学者,平常是一名中草堂的医生,喜欢小孩子,扫把灭绝星辰持有者,致力于改善血族形象。
深紫色织锦斗篷,金色六芒星花纹,领口有银色星形链坠,秘银丝线,黑曜石装饰。右眼小,左眼大,使用力量时眼睛会变成碧色,并随着催动程度变亮,平时在阳光下眼瞳会泛淡碧色的边缘,过度使用力量时,左眼处会出现六芒星纹

高英杰:微草氏族中王杰希培养的接班人,扫把晨露的持有者,乔一帆的朋友,父母被污血所杀,被王杰希所救,带回去抚养。
碧蓝色树纹斗篷,过度使用力量时,眼底会出现浅碧色的光晕,完全爆发形态是碧色的羽纹

刘小别:微草氏族成员,光剑追魂持有者,剑客,锐意挑战黄少天,在Hunter盛宴中击退大量激进派血族。
浅绿色套头衫,休闲裤,使用力量时,手腕上会出现三道浅绿色风纹

方士谦:原血猎联盟首席牧师,治疗之神,亲历Hunter盛宴,现已退役,是中草堂医院的院长,王杰希好朋友,原青痕战队队长,曾在Hunter盛宴中帮助王杰希平息木之领域暴动。
过度使用力量时,右拳到右臂上会出现藤蔓纹,完全形态为世界之树


于锋:血猎联盟新任百花战队队长,狂剑士,原剑与诅咒战队成员,重剑葬花持有者,父亲和哥哥在Hunter盛宴中均战死。

邹远:血猎联盟百花战队成员,弹药专家,张佳乐崇拜者,父亲在Hunter盛宴中死去,母亲疯了,一直在找Hunter盛宴后失踪的张佳乐。


李轩:光之领域虚空氏族王之一,太刀四轮天舞持有者。

吴羽策:光之领域虚空氏族王之一,太刀红莲天舞持有者。


楚云秀:土之领域烟雨氏族亲王,原血猎联盟首席元素法师,法杖劫风持有者,苏沐橙好友,Hunter盛宴中一直在城堡追剧而躲过一劫,据说是为了永远看电视剧而变成血族。
深紫色曳地长裙,戴紫色大丽花胸针和碧蓝双色戒指,银色红曼珠沙华纹高跟鞋。使用力量时左鬓角到太阳穴会出现紫色月纹


肖时钦:金之领域雷霆氏族亲王,在表里世界都是机械师,血猎联盟首席机械师,战术指导,步枪闪影持有者,喜欢戴妍琦,在血猎联盟做卧底,战术大师。
随身带机械箱,内附各种工具和机械旋翼,右眼戴机械单片眼镜,右手食指有银色指环,内圈有雷霆氏族图腾闪电纹,中指有黑色的齿轮边指环,可变化为机械臂。双戒碰撞可以召唤出磁场和雷霆的力量,对金属影响极大。使用力量时,右眼会泛淡淡的银色,随使用力量程度加深而变亮,右眼附近出现银色闪电纹

戴妍琦:血猎联盟成员,闪影战队成员,元素法师。
戴彩色欧珀戒指和银色指环
过度使用力量时,右眼会出现银蓝色羽纹

方学才:血猎联盟成员,闪影战队副队长,刺客,半血,Hunter盛宴时被肖时钦所救,为他隐瞒身份。

鲁奕宁:血猎联盟闪影战队成员,神枪手。


孙哲平:血猎联盟退役成员,原百花战队队长,狂剑士,在Hunter盛宴之前手部受伤退役,因而逃过一劫,现在义斩战队做客卿,重剑无锋持有者。
右手有绷带,不能过度运动
过度使用力量时,右脸上会出现藤蔓缠花纹

楼冠宁:血猎联盟赞助商,义斩战队队长,父辈经历Hunter盛宴并幸存,重剑斩锋持有者。


唐昊:黑道成员,半血,拳爪血祭绝魂持有者,呼啸战队队长,原百花战队成员,父母均在Hunter盛宴中丧生,仇视血族,主战派,被人利用,挑战并击伤林敬言,间接挑起Hunter盛宴。


冯宪君:血猎联盟主席,被人利用,挑起Hunter盛宴。


潘林:Glory电视台Tomorrow节目主持。

李艺博:原血猎联盟霸图战队成员,已退役,Glory电视台Tomorrow节目嘉宾。


刘皓:原嘉世氏族领主之一,血族中的激进派,魔剑士,挑起Hunter盛宴的人之一,袖中有一把附带诅咒的匕首Hunger。

陈夜辉:原嘉世氏族成员,嘉世氏族旗下嘉王朝主人,管理一般事务,因叶修失去成为领主的机会,憎恨叶修,盲目自大,蔑视人,挑起Hunter盛宴的人之一。

崔立:原嘉世氏族成员,管理经济方面,利益至上的人,半血,血猎联盟管理层,军火商,陶轩心腹。在血猎联盟和血族间游走获利,挑起Hunter盛宴的人之一。


赵禹哲:元素法师,魔宴同盟成员,在联盟中卧底,呼啸战队成员
高杰:剑客,Hunter盛宴后加入魔宴同盟,白光剑持有者,原三零一度战队成员
许斌:Hunter联盟三零一度战队成员,位于魔宴同盟中的卧底,骑士
杨聪:Hunter联盟三零一度战队队长,许斌搭档,刺客
贾世明:原霸图战队韩文清接班人,拳法家,后受蛊惑加入魔宴同盟,仍心存良善,过度使用力量时,手背上会有红色蝎子纹
舒可心,舒可怡:半血姐妹花,神枪手,误入魔宴同盟的成员,后被楚云秀救出,加入烟雨
夜未央:Hunter联盟张新杰崇拜者,牧师
周烨柏:阵鬼,激进派血族,魔宴同盟,原微草氏族成员
肖云:战斗法师,魔宴同盟成员,自愿变为血族,常嫉妒他人,原微草氏族成员
李华:烟雨氏族成员,忍者
楚锦:越云战队队长,激进派,元素法师
贺忱:贺武战队队长,激进派,神枪手
临海战队:赵子杨死于Hunter盛宴后没落,现任队长林清,枪炮师

于晴:于锋的妹妹,在第十二起污血案件中被攻击,被路过的黄少天救下,后转院到中草堂,由王杰希主治。

Sabbat:魔宴同盟,策划并挑起Hunter盛宴


Hunter盛宴:被血族与人中极端分子挑起而爆发的一次大规模猎杀冲突

荣耀圣战:血族执政者争夺战

荣耀会议:执政官与王的会议,江波涛破例列席

GH471协定:Hunter盛宴后签订的禁止血族猎杀人类的协定,由七大领域和绝对领域以及血猎联盟共同签署,血族诸王以及血猎联盟主席均签名,原件保存在血猎联盟总部的0号房间

绝对领域:七大领域交界的地方,极为混乱,黑道势力猖獗

污血:部分血族和血猎对于喜欢攻击残杀人类的血族的带有侮辱性的称呼

Awake:一种能检测血族和人类的药物,会让血族脸上出现渴血纹,有一定几率让血族和半血能力控制力大幅下降,因而力量暴走,后因存在让血族和半血癫狂的风险而被禁止,是Thirst的前身。旧式为Daylight。

Thirst:一种能让血族嗜血欲望疯狂飙涨的药物,摄入会导致血族和半血癫狂,引起渴血症状

渴血纹:血族长时间不吸血脸上会出现血红色魔纹,妖异艳丽,且力量急剧上升,时间再长,就会极度虚弱,最终因枯血而死,死时全身惨白如纸,瞳孔变为纯白色

醒纹:有些血族或人在使用力量或者力量使用过度时身体上会显现出的图纹,血族拥有人数较多,少量能力较强的人类也会拥有,且拥有原因未知,且部分人的醒纹还会随力量使用程度变化而变化


醒醉:花叶药效截然相反,Hunter盛宴之后被存放在中草堂的顶楼严格管理,需要联盟三位以上的高层或者六名以上队长签字才能调用。
醒叶:Awake的原料,少量服食可以提高力量,因而又制成Raise。
醉花:Thirst的原料,少量服食可以抑制醒纹,因而又制成Silent。提取液大量服食会让人和血族上瘾,与醒叶制成违禁药物Dawn。


金木水火土光暗七大领域

金木水火土风雷光暗(冰)

评论(28)
热度(1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