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九的甜甜起司城堡🧀️

肖时钦家的扫地机器人/职业相声抖机灵选手/北海道咸鱼厂老板/兵器谱头号太刀/甜蜜爱情巧克力烘焙专家/黑芝麻馅糯米糖团子

予人玫瑰。

全职||王肖|喻黄|韩张|双花|双鬼|伞修伞
诡秘||蒙克|水仙克

提问箱→不定期回答

提问箱

欢迎大家随时提问w什么问题都可以w

以后所有的回答都集中在此条下!

————————————————————

 

Q1:言九太太!请问盛宴什么时候开预售呀⊙∀⊙?

A1:今年肯定能制作完成(立个flag),是否公开预售再说,最快也要到国庆节。

 

Q2:太太多大啦

A2:不要问女孩子的年龄哒w是一只大学狗x

 

Q3:激情表白!!!!虽然肯定很多人问但我还是要问!您爱我吗!(x并没有人会问这个)我爱您!!!! (文啾和天天今天掉马了吗

A3:爱你爱你爱你哟w不要整天期盼掉马了!好好谈恋爱不好咩o(=•ェ•=)m

 

Q4:九儿哇真的不再考虑一下出本子了吗????真的很想要封缄的本子!!!真的!撕心裂肺球!

A4:emmm封缄目前的长度远远超过了最初预计,出本的话成本非常高,而且内容含有很多辆车,又是1984的背景参考,按照目前的环境,大概率是不会出本了。但我也很想把这本倾注了很多心血的长篇印出来,不过总之还需要再观望一下其他太太的做法,不要抱太大希望。

 

Q5:我想知道太太码字的速度是多少!yi ji

A5:还有半句吧?我感觉还有半句诶!正常速度每小时一千多吧,浮动很大,完全被灵感和状态支配……

 

Q6:请问您平日都把枫糖和50m的大砍刀藏在哪儿……

A6:……这是什么奇怪的问题啊喂!咳咳,本体是团子,肚子里藏着无数个平行宇宙(。)看过《惊奇队长》没?和噬元兽差不多原理w不高兴了就把你们啊呜一口吃掉!(一本正经)以及只有各种各样的糖,大砍刀什么的我不知道= =

 

Q7:太太会不会因为一些事,就弃坑或者退坑啊,因为我之前有好几个喜欢的太太,一直在拖更,说不会弃的,然后到现在都没有更新,我只是觉的能遇到自己喜欢,而且文笔也很合自己胃口,这么突然什么也不更了,觉得有点儿怪难受的:P

A7:这个问题真的有点悲伤……因为我也经常遇到喜欢的太太咕了坑了爬墙了退圈了,但毕竟这是太太自己的事,个中原因比较复杂而且私人化,最后还是要含泪接受现实QAQ至于我会不会弃坑or退坑,我只能回答“我没有办法回答”。

人生际遇真的是一件非常奇妙的事,还有很多想法是自己根本没办法控制的。我之前也因为一些事情,或是单纯只是因为时间流逝,感觉自己没有当初的心动了,就萌生弃坑退圈的想法,甚至当时已经在寻找新的墙头了,但最后突然忘了因为什么又产生了无可自拔的爱,于是就又留了下来。所以我也不知道自己以后某天会怎么想。而随便的承诺是不负责任的,我只能说短时间内没有这样的想法,还是会勤勤恳恳填坑哒w

以及遇到自己很合胃口的太太真的是可遇不可求的,一句话概括的很好——“网络一线牵,见到都是缘”,所以就珍惜当下吧!

 

Q8:请问言老板,小团子和九环金背大砍刀你选哪个?

A8:我觉得这位盆友你的思想很危险!后一个是什么我没听说过哼╭(╯^╰)╮

 

Q9:太太一般是用什么时间来写文的呀!每周会花多长时间?

A9:目前主要是在不需要考试的选修课摸鱼,还有深更半夜在床上睡觉前,或者是没课休息的时候。放假的话就是一般是晚上写,白天看剧打游戏。平均每周六到十个小时吧,浮动也很大,接了需要交的稿子或者赶企划就疯狂写,有存稿就开始各种学鸽子叫,假期有灵感的时候从早写到晚,三次忙的时候一个字不写也很有可能,但一般也会抽时间整理思路保持手感。

 

Q10:太太你预计什么时候才会完结???

A10:我推测是问《封缄》吧?主线剧情过了起码七成近八成了,但埋线一时爽,收线火葬场,后续还有一些比较繁琐的细节要处理,以及背景要补完,我今年三次也有很重要的事要做,具体不清楚还要多久……但放心啦,我有存稿和大纲,一定会努力完成的!

 

Q11:不知道问啥悄悄表白言老板!你永远是最甜的!!

A11:谢谢w我会继续发糖哒(笑)

 

Q12:太太还会再有百兵谱的本子吗,真是太喜欢了,可惜没赶上预售

A12:很抱歉真的没有了QAQ

 

Q13:小事情不会死吧?小事情不会死吧?小事情不会死吧?小事情会好好的吧?

A13:涉及剧透问题一律不回答!但请相信我对小事情深深的爱!我绝对是甜甜的亲妈粉!

 

Q14:想知道太太写文的时候有没有喜欢用的字体!( *︾▽︾)

A14:没有,因为我习惯用手机写文,而且本人很懒,觉得调字体太麻烦了,所以一般都用的默认的宋体,标题四号顶格,然后空一行,正文五号,首行缩进两字符。

 

Q15:言九太太请问封缄完结后还会开新的长篇吗!!!!

Q16:请问九啾,封缄完结后会选择继续写长篇呢,还是短中篇和一发完小甜饼?(和以前一样(*/∇\*)

A15/A16:这俩本质上是一个问题8,啧,这个很难说哇,脑洞有很多,最后谁会落笔成文,谁会中途夭折,谁会变成长篇,这个都要看缘分。要知道封缄最初的计划可是八千字的短篇,后来又变成了中篇,谁能想到如今已经三十多万了还没完结呢?

 

Q17:公子公子,请问封缄预计到多少章完结呢?

A17:唔目前剧情已经走过七八成了,但往后会越来越细节,具体什么时候结束我也不知道哇。

 

Q18:言九太太会画画吗,有点想看( •̀∀•́ )

A18:我是灵魂画手,可以准确勾勒出事物的灵魂,看到的盆友无不痛哭流涕,泪流满面XD

 

Q19:言九太太还记得虚爱吗,会不会坑啊(。•́︿•̀。)

A19:虚爱的后续我还没有完整的思路,暂时不会更新,封缄结束前不会考虑这篇。

 

Q20:言九太太好!好奇下 封缄最后会有很多主要角色死亡吗

A20:放心!起码超过百分之八十的角色存活!我那么甜!

 

Q21:夺命三问:封缄会出本吗盛宴多久开预售百兵谱还会二刷吗qwqqqq

A21:封缄不是不想出,是出不了啊!像这样的题材,又有那么多车,第一是没有代理愿意接,第二即使出了也是分分钟狗带的节奏。完结以后也许可以考虑开放自印的授权。

盛宴啊,盛宴整个预备工作都做完了,校对排版设计插图guest全都搞定了,代理也找好了,现在正在观望风声,等找个良辰吉日开预售。不过最早也要到2020年,可能是做我的毕业礼吧。

百兵谱目前没有二刷打算。

 

Q22:如果能维持周更的话,一年内能完结吗? PS大大出本的时候,请一定要小心,宁愿麻烦一点也不要有凭证之类。

A22:一年365天,就是365/7≈52周,就是52章更新,那应该完了吧……我大四的时候可能更新频率会加快,具体要看我三次学业的安排。

出本问题见A21。

 

Q23:银蛇的信仰和理念是什么啊…cage和银蛇我个人认为是半斤八两的()行文来看银蛇好像更有那么点正义感(?)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更加偏爱cage…

A23:银蛇信奉民主自由,但因为一直被Cage压着打,目前还没机会实践。Cage的话,Cage在台上,而且擅长伪装呀,这个文内反复说过很多次了。

 

Q24:大大 大大,我想看老王和小事情同屏可以吗?可以吗?可以吗?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还有,爱你咩

A24:是说封缄吧?可以 可以 可以。文内一星期,发文半个月之内。啾咪w

 

Q25:大大你好呀!关注封缄很久了所以偷偷来问一句大概多少章完结呀

A25:目前看来,200章以内应该完了?我不知道,反正大纲已经写完了,所有情节都敲定了,但具体每个要写多详细,我还没有想好。

 

Q26:翻了一下太太以前的文发现太太最初站的cp与现在并不一样呢,话说太太是怎么演变成现在这种cp呢?

A26:原因很复杂吧,有的实在不方便说,其中几对包含了一些我个人对于圈子、产出内容的意见,不可说。关于四千是因为当时我吃那对的时候,番外还没出来,等到番外出来,就是发现我所先前认知的四千的人设(主要来自当时的同人作品)和实际结果(微草番外)相差很大,在我心中失去了我想要的CP感,所以就非常迅速地无爱。

而且人是会变化的嘛,其实我一直是杂食哦,只是偏爱哪对更多一些w

 

Q27:百兵谱的吞日篇会解禁吗

A27:不会。一方面这篇本来就是为了出本才写的,算是给买了本的妹子的福利,另一方面自觉质量不如之前的那些,没脸拿出来哈哈。

 

Q28:什么时候完结?完结后会出本吗?

A28:没有主语的话默认封缄了。这两个问题隐约记得回答过很多次了?快完结了,真的,我手里大纲已经写到结局了。不会出本,出不了,详见A21。

评论(7)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