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九的甜甜起司城堡🧀️

肖时钦家的扫地机器人/职业相声抖机灵选手/北海道咸鱼厂老板/兵器谱头号太刀/甜蜜爱情巧克力烘焙专家/黑芝麻馅糯米糖团子

予人玫瑰。

全职||王肖|喻黄|韩张|双花|双鬼|伞修伞
诡秘||蒙克|水仙克

[全职/王肖]虚伪爱情 08

 @执欲蛰宁 子熙生日快乐么么啾w


*王肖&肖王同好群:372537234


*本章预警:保护我方Omega

————————————————————

王杰希从椅子上弹起来。

说来也巧,其实也不巧,黄少天正从门外探头进来,一眼就看到他在神情凝重地盯着手机屏幕,顿时大呼小叫起来:“怎么了?怎么了?哪里的世界等着我们去拯救!”说着,就一个箭步冲到王杰希背后。

王杰希下意识想藏起手机,但黄少天的动作多快啊,GLORY第一机会主义者可不是吹的,就算Alpha们仰仗自己与生俱来普遍更优越的身体素质也比不过。

电光石火的一刹那,黄少天已经把手搭在他的椅背上,眼睛扫过整个屏幕,然后大喊一声:“你竟然批评你的新婚对象?”他风一样地刮到了书架旁的喻文州身边,一脸不可思议地望向王杰希,痛心疾首,义正辞严地指责道,“王不留行,你真是太过分了!Omega是一种多么值得好好爱护的物种,人家屈尊降贵给你做早餐,你怎么能不感恩戴德,还把人家弄哭了?”

你也是Omega好不好!而且他什么时候批评肖时钦了?他可是良心剧痛地把人吹得天花乱坠好不好?

王杰希比窦娥还冤,瞠目结舌,对黄少天的一张嘴有了新的认识——不愧是传闻中可与叶修那个妖孽比肩,把活人气死,死人惊活的绝世神技。

但现在不是找他算账的时候。

随着他这一嗓子,情报部里正在办公的大大小小的情报官都投来查探的视线,首当其冲的一个柔和,一个凌厉,分别来自首席喻文州和次席楚云秀。

哦,末席苏沐橙不在。

王杰希忙里偷闲地想了一下,同时面对楚云秀和苏沐橙的压力可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生命之重,更别说还加上个喻文州。

气氛一时陷入凝滞。

“王不留行,”楚云秀“啪”地合上正在阅览的文件夹,一撩头发,站起身,Alpha的凛冽而强势的玫瑰信息素泄漏出来点,又顾忌到还有Omega同事的存在,瞬间收敛于无形,但光这飒爽的英姿,傲然的气质,就足以令万千Omega拜倒在她的长筒军靴下——甚至还征服了属于同类的Alpha,“请正面回答我,夜雨声烦对你的指控是否属实?”

等等?怎么就指控了?

王杰希目瞪口呆。

“王不留行,”喻文州转了一下手中的签字笔,略略蹙起眉,神情严肃起来,“AO关系目前仍属于社会热点,尤其是GLORY内部,你身边有那么多优秀的Omega同事,我想你应该能认识到Omega的能力。对他们的任何歧视和凌辱,都是不合适,不正确的。”

这官腔打得真溜啊。以及我知道你不动声色地夸了一发黄少天,下一个。

王杰希一眼看破了真相。

楚云秀眯起眸子,接道:“作为GLORY的次席情报官,我希望你能认识到这件事的严重性,并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否则我会把这件事汇报给决策部。”

停一停!停一停!这个发展方向好像有点不对劲!

不能再坐以待毙了。王杰希连忙站起身,试图平息一下对于Omega保护欲过剩的Alpha、Omega还有Beta同事们的怒火:“你们听我解释——”

“你坐下。”楚云秀打断他,不高兴地说,“这是在对你的思想进行审查。”

还真是会审啊?

王杰希被迫坐了下来,无奈道:“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也在想是谁跟他说的这个话。”

“那就是嫌疑犯另有其人。”作为一个优秀的情报官,楚云秀敲了一下文件夹的封面,迅速转换了调查方向,问道,“你有怀疑的人选吗?”

王杰希心说这我哪儿知道,一时无话,幸好喻文州难得及时发了善心,阻止道:“王不留行的伴侣可不是这里的人,我们管不了,风城。”

王杰希举起手:“我可以发个短信问一下。”

楚云秀的脸色顿时缓和许多,见他再次划开屏幕,在众目睽睽下给肖时钦发了一条无比情深意重、深情款款、情深似海、浓情蜜意的短信。

——怎么可能!你做的饭明明全世界第一好吃!吃到它,是我毕生的荣幸!怎么会有人觉得不好吃?那一定是他的味觉有问题!到底是谁这么说?你告诉我,我去和他理论!

末了,他也入乡随俗,发了一张珍藏多年,没有机会使用的猫咪摸头的表情包。

王杰希手指如飞,在键盘上留下一道残影,待发送完毕,再郑重亮给这些情报官们看。

喻文州带头给他鼓起掌,众人纷纷投来赞许的眼神,尤其是楚云秀,已经完全从对待嫌疑犯的犀利审视,变成了对待优秀的偶像剧男主的钦佩目光,甚至还在众人的交口称赞中抹了抹眼角,说了句:“刚才错怪了你,很抱歉,王不留行。真是太感人了。祝你们幸福。”

王杰希向周围礼貌点头致意。一时间,他觉得自己的形象是如此的高大,简直是新时代好A的典范!

过了一会儿,肖时钦发了回信:“是新杰……”附了一张仓鼠趴的表情包。

喻文州见状,立即明白了,但他不能说,于是只好憋笑憋得很辛苦,眉毛不住跳动。

“新杰是谁?”黄少天不解其意,马上发问。

“是他的朋友,昨天我们的证婚人之一,”王杰希言简意赅地介绍道,“是个Omega。”

黄少天一拍脑袋,觉得自己查明了真相:“原来是Omega之间的事!”他摆了摆手,大度地释怀了自己,并不忘责怪王杰希,“搞了半天,我们Omega说话,你个Alpha插进来干什么啊?到底有没有点自觉?AO有别好不好?”

这时候你倒记起你是Omega了!

王杰希眸中怒火熊熊燃烧,咬牙切齿,一字一顿道:“黄、少、天——”

说时迟,那时快,喻文州福至心灵,一个箭步冲上去,拦住了王杰希的路线,笑容可掬地招呼身后吐着舌头扮鬼脸的黄少天:“夜雨声烦,你跟我去君莫笑那里拿一下资料。”

“哎,得嘞。”黄少天吹了声口哨,大摇大摆地从王杰希面前呈鬼畜的“S”型晃过去,也不怕这突如其来的骚闪了他的腰。

等下再去收拾他。

王杰希哼了声,埋头给肖时钦回了短信。

——别生气了,你做的糖渍鸡蛋我可爱吃,晚上给你带草莓戚风蛋糕怎么样?同事都说好看又好吃,我觉得你一定喜欢。怎么样,要不要尝尝?

表情包“猫咪捧心”发送成功。

肖时钦果真立时被转移了注意力,很快回了一张闪影的抓拍表情包——“仓鼠么么哒”。

啊,真可爱。

王杰希捂住了心口。

——工作去了,晚上见。

“猫咪挥手”。

——加油!再见!

“仓鼠伸爪子”。

果然宠物是世界的珍宝!

王杰希坚定了这一信念,抱着手机,唇角都快翘上天。

 

另一边,喻文州和黄少天一起走出了情报部,等拐过弯,喻文州就再也忍不住,笑得前仰后合,扶着墙壁直打颤,都快站不稳。

黄少天惊了一下,十分疑惑,下意识先连忙去扶他,迭声问道:“文州你怎么了?什么事这么好笑?”你看你,这都要抽风了。

喻文州笑了半天,终于回过劲来,摆了摆手,站起身,摇摇晃晃地站起来,深呼吸一口气,神神秘秘地凑近他:“其实,王不留行的新婚对象是我的高中同学。”

黄少天满头问号:“所以呢?”

喻文州顿了顿,微微弯起唇:“我吃过他做的饭——真的很难吃。”

黄少天愣了一下,随后恍然大悟,也乐不可支起来。

还留在情报部的王杰希打了一个喷嚏。

 

“你看,”城市另一端的武器研究所内,肖时钦心满意足地把手机在张新杰面前晃了晃,眸子里的骄傲和得意都快漫溢出来,“我做的早餐就是很好吃,杰希他就是喜欢。你不要再颠倒黑白了。”

到底谁在颠倒黑白!而且这么多表情包,这么肉麻的话都说得出口……

回想起高中时代那顿令他刻骨难忘的糖渍鸡蛋拌饭,张新杰整个人都感觉不太好,内心对王杰希高涨的印象分瞬间又落回负数,斟酌了一会儿,谨慎地提醒肖时钦道:“这个人花言巧语的,一点也不真诚,你要小心。”

肖时钦瞪了他一眼,不高兴地道:“你刚才还夸他呢。”

果然是见色忘友,这么快就向着外人了。多年Omega之间纯洁的革命友谊的小船就因为一个会叭叭叭睁眼说瞎话的Alpha就翻了。

唉,真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

想到此处,张新杰不禁内心一阵苍凉,已经完全不想再和肖时钦探讨这个问题了,在心里翻了几个白眼,面上只淡淡说:“你开心就好。”末了,还推了一下眼镜,遮了唇角冷幽默似的笑。

肖时钦“哦”了一声,察觉到他低落的心情,想了想,还是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道:“别伤心,新杰。”

还算有点良心。

张新杰稍稍振作。

肖时钦又补充:“以后你想吃,我也可以给你带早餐。”

张新杰:“不用了,谢谢。”

还是友尽吧!命重要!

评论(42)
热度(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