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九的甜甜起司城堡🧀️

肖时钦家的扫地机器人/职业相声抖机灵选手/北海道咸鱼厂老板/兵器谱头号太刀/甜蜜爱情巧克力烘焙专家/黑芝麻馅糯米糖团子

予人玫瑰。

全职||王肖|喻黄|韩张|双花|双鬼|伞修伞
诡秘||蒙克|水仙克

[2017肖时钦生贺/王肖]驼铃

*04:00

*古风paro

*伪异域风情

*中间开始喝酒放飞自我

————————————————————

(一) 

 

大漠黄沙,驼铃叮当。

裹着白绸巾的疲惫不堪的旅人走下骆驼,在甘泉边弯下腰,揭开蒙面的纱巾,掬了一捧水,拢住掌心,润泽过唇缝,沿着喉咙缓缓淌下。

沙丘环伺之中,竟有此方泉,岁岁不老,年年如今朝般清澈甘洌,不得不说是一个奇迹。

旅人撩起一蓬水花,扑上面颊,仔细清洗去一路沾染的尘沙,剔去指甲缝隙里的尘垢,露出一张典型的中原人脸孔,清隽白皙,手也极为好看,指节分明,修长有力——这是一双属于乐师的手。

旅人回过头,将视线投向骆驼背上绑着的西域琵琶,唇角轻轻一挑,再次弯下腰去,指尖一点白色的袖口,贴着皮肤便无声无息地滑下一柄袖剑。色如乌墨,极不起眼,刃尖光下隐有寒光凛冽,侧面镂空的血槽里凝固着已经干涸的暗红的血迹,看得出是被主人时常擦拭,精心保养的珍爱之物——这是一柄属于杀手的剑。

这柄剑,名唤闪影。

中原江湖有武评,杀手榜第九,雷霆楼主,人称“生灵灭”,除却神出鬼没,武功奇崛之外,又得一评“擅乐,能歌,可凭乐声杀人”。

作为一名中原江湖盛名在外的杀手,年纪轻轻就执掌雷霆楼,不再轻易出手,此刻却出现在通往西域的唯一一条道路上,不得不引人怀疑揣测。

但他的目的地并不是西域诸国。

旅人收拾完仪容,层层裹上绸巾,重新骑上骆驼,眯眸望向遥远的地平线尽头,一座近似海市蜃楼的巍巍孤城。

月牙泉侧,丝路以西,落日之地,有城微草,孑然傲立中原与西域之外,自成一方势力,百年来欣欣向荣,不断壮大。

本就是军事要道,兵家必争之地,如此树大招风,自然引人忌惮,所以才有人花费黄金千两,珍珠十斛,白玉十璧,珊瑚树一株,夜明珠二十颗,重金请他出山,刺杀微草城主。

此役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

评论(17)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