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九的甜甜起司城堡🧀️

肖时钦家的扫地机器人/职业相声抖机灵选手/北海道咸鱼厂老板/兵器谱头号太刀/甜蜜爱情巧克力烘焙专家/黑芝麻馅糯米糖团子

予人玫瑰。

全职||王肖|喻黄|韩张|双花|双鬼|伞修伞
诡秘||蒙克|水仙克

写给言九太太的长评

啊啊啊啊啊让我先嚎一会儿
谢谢妹子的喜欢和支持w
真的感觉好暖好开心www
么么哒w

夸得我都脸红了<(▰˘◡˘▰)>

白府右京:

@言九公子 第一次写长评,不好的地方请多多包涵
假*长评x/碎碎念
我入王肖王坑第一个认识的就是言九太太。记得当时是暑假,偶然看到lof上的推送是篇特工paro的肖戴,文风非常帅气,戳萌点戳到心窝子里x然后就去戳头像奸视太太的其他文x然后看到太太也写了好多王肖王!也是个肖厨!作为一个肖厨第一次看到一个同为肖厨的太太!我快要原地爆炸了!轰!接着我就关注了太太,熬夜把太太产的粮都吃完。然后,我就融化了x太太的粮真好吃!好高产!还有古风!(古风paro真的很少有人写,看到太太写差点忍不住开始舔屏x来自古风狗的怨念x)太太的文风也很多变,可欢脱,可严肃,可帅气,真的非常棒!还有各种文体!太太简直要逆天!一晚上的功夫就被太太圈粉了,太太还会发一些正能量的文章,会带来很多的动力。
真*长评x
我看的太太的第一篇文是从太太的《Miss Agent》,那就从这篇开始吧。看到名字的第一眼我的第一反应是想念特工 ,过了两秒才反应过来是特工小姐。一开头就是英语,对话中运用了大量的英语,节奏把握的非常棒!看的时候小心脏在扑通扑通的跳着,在肖时钦被刺杀的第四段我的心就悬起来了,五六段节奏稍微缓和了,第七段就开始虐肖。看的时候特别怕be,憋着口气接着往下看,最后还是肖戴he,看到最后的时候我自己都没有注意自己松了口气,太太文中的环境描写和背景的烘托都非常到位,让我感觉自己就在现场目睹了一样。
我最喜欢的太太的文是《琴心剑魄》。作为一个古风党入坑,专注古风二十年的人表示,太太开头景物描写简直棒哭,人物性格和形象把握的非常到位,哪怕到最后二人相拥都没有让人感到任何的不适和人物蹦坏的感觉,取而代之的是对太太细节把握和伏笔精妙的赞叹。
太太的几篇四期生系列的文萌的我一脸血x四期生之间的羁绊被太太完美的写出来了!还有太太的甜饼《王杰希搞坏了三个扫地机器人最后他泡到了一个维修工》简直甜得牙疼x
最后还是表白言九太太!太太加油!加油产粮!最后的最后祝太太新年快乐,鸡年大吉!在新的一年里吹肖,把小事情宠上天x

评论(8)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