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九的甜甜起司城堡🧀️

肖时钦家的扫地机器人/职业相声抖机灵选手/北海道咸鱼厂老板/兵器谱头号太刀/甜蜜爱情巧克力烘焙专家/黑芝麻馅糯米糖团子

予人玫瑰。

全职||王肖|喻黄|韩张|双花|双鬼|伞修伞
诡秘||蒙克|水仙克

[全职]Blood of GLORY 全设定+剧情梗概(招募多文手认领)

【【【声明】】】
阅读过程中如有任何不适,请立即关闭本文!!!

《全职高手》同人,架空AU。

背景及剧情来自游戏《血源诅咒》,参考视频B站黑桐谷歌,怕上火暴王老菊攻略和实况,及相关评论。

因为世界观巨大,剧情复杂,人物众多(三十多人),所以招募多文手认领,按照剧情PART或CP分割。
当然如果想一个人认领很多的话,我也不反对。

要求是不坑。

支持对设定进行修改,风格不要差异太大。
设定不完整之处,欢迎自行补充。

CP比较不明显,所以均可视为无差:王肖/乔高/林方/昊翔/杰谦/双鬼/张安/喻黄/双花/江周

要认领的人请在本文下评论或私信我,注明想要认领的剧情PART或者CP。
写完之后也请告知我一声,我会跑去看。
最好对该游戏有了解。

【【【预警】】】
***BE
***角色死亡
***微黑化
——————————————————————
Player&猎人梦境NPC

姓名:王杰希
身份:来路不明的旅者,来到荣耀新城,成为一名Hunter
外观:浅绿色斗篷,银色六芒星花纹
武器:扫帚灭绝星尘
剧情:主线

姓名:肖时钦
身份:老猎人
外观:坐在轮椅上,黑色长衣,右手和左腿是金属机械,戴单片眼镜
武器:步枪闪影
台词:
(1)每次王杰希回到猎人梦境:哦,你回来了,魔术师。
(2)血月之后:外面的世界……怎么样了?
(3)喃喃自语:The glory is in your blood.(荣耀蕴于血中。)
(4)王杰希将张新杰死讯带回后:Time does'n have limits, My dear friend.(时间无尽,我的挚友。)
Now, you are free.(现在,你自由了。)

姓名:戴妍琦
身份:猎人梦境中的人偶
外观:银蓝色古典百褶裙,白色镂空钩花手套
剧情:在工坊找到她的发夹后,带回给她,她流泪:Is this memory?
台词:
(1)每次王杰希回到猎人梦境:欢迎回来,魔术师先生。
(2)血月之后:Welcome back……
(3)对话:Time have never changed.(时间未曾改变。/时光如旧。)

姓名:叶修
身份:月神
外观:?
武器:千机伞

【结局】
完成所有事情后,去见肖时钦。
肖时钦:Perfect……Like magic, you manage it.(完美……如同魔法,你成功地做到了。)
现在,你可以获得自由,我赐予你荣耀,从梦境中醒来。
结局一:选择同意。被肖时钦杀死,从梦境中醒来,在荣耀城中心看见日出。
戴妍琦:再见,魔术师。
结局二:选择拒绝。
肖时钦:你陷得太深了……和……一样……
肖时钦从轮椅上站起,王杰希与之对战。
肖时钦:为什么……不愿意醒来?
不要变成……
自由……
击杀肖时钦。
肖时钦:为什么……不愿意醒来……一定要留在梦中……不走……
我也可以醒来了……
不……
叶修从天空降临。
收集不足:被叶修控制,代替肖时钦的位置,执掌猎人梦境。
戴妍琦:Time have never changed.(时间未曾改变。)
结局三:全收集:挣脱控制,与叶修对战,并击杀叶修。失去形体,变成神明。
戴妍琦:欢迎回来。

【剧情:医生】

姓名:苏沐橙
身份:诊所医生
剧情:给王杰希血疗的医生,一直在请王杰希把救到的人送到诊所来,后被证实已被杀
台词:(1)交谈:如果还有幸存者的话,请把他们送过来,我会好好照顾他们的。
你知道的,他们需要治疗。

姓名:?
身份:假医生,圣歌教会成员
外观:白色教会装
武器:白色十字架
剧情:杀死医生,用幸存者做实验,改造成怪物,血月后被神降,生下神的幼体,击杀获得神之脐带x1。
台词:(1)交谈:看来你知道了……别进来,你会付出代价的。
(2)闯入:你想杀了我?

【剧情:狼牙】

姓名:高英杰
身份:荣耀新城普通少年
外观:浅绿色斗篷,帽子上有六芒星吊坠

姓名:乔一帆
身份:荣耀新城普通少年
外观:浅蓝色外套

姓名:林敬言
身份:探险者
外观:黑色劲装,有一枚狼牙挂坠
武器:白色狼骨爪

姓名:方锐
身份:探险者
外观:黑色短打,有一枚狼牙挂坠,手套上有蓝宝石

狼牙:与窗口对话。
高英杰:Hunter先生?
你好。
世界突然变得好可怕……
邻居家的叔叔不见了,另一个叔叔去找他了,但他忘了带他的挂坠——他每天都带着的。
一帆让我留在这里,不要出去。
对,你能帮我找到他们吗?
选择:答应。
高英杰:谢谢你!好心的Hunter先生。
获得:狼牙挂坠x1
前往小教堂。
与兽化的探险家对战,使用狼牙可以让他走神,击杀。
林敬言:我醒了吗?
对不起……我……
在教堂外搜寻,发现方锐尸体,身上有爪痕。
获得道具:手套上的蓝宝石x1
带回高英杰处。
选择:隐瞒死讯。
高英杰:那可能他们是离开了……许多人都离开了。
谢谢你。
选择:告知死讯
高英杰:令人悲伤的事情……很抱歉,我……
还是谢谢你。
选择:保持沉默。
高英杰在血月后失踪。
选择:告诉他圣行教堂的消息/告诉他诊所的事情。
高英杰:谢谢。
再见,好心的Hunter先生。
高英杰在路上被狼人杀死。
击杀狼人,获得六芒星坠x1。
血月后,与窗口对话。
乔一帆:Hunter先生,你看到英杰了吗?
将六芒星交给他,乔一帆十分悲伤,王杰希走出不远后坠楼身亡。

【剧情:先辈】

姓名:林杰
身份:前辈Hunter
外观:深碧色羽衣,暗绿色面具
武器:缀满藤蔓的扫帚
台词:(1)交谈:你是一个有潜力的年轻人。
(2)任务后交谈:说得没错,我怎么没想到呢?
魔术师。

姓名:郭明宇
身份:已疯狂的前辈猎人
外观:深紫色斗篷
武器:战镰即死领悟

先辈:在路上遇林杰,告诉王杰希许多情报,并让他去杀死一些已经疯狂的猎人。
直到有一次,王杰希在废弃的教堂外遇见浑身是血,躺在血泊中奄奄一息的林杰。
林杰:不……别救我……
我还活着……还没醒……
去杀了他……不对……
去吧,孩子。
进入教堂,与郭明宇战斗,击杀。
郭明宇:月亮……
出门见林杰。
林杰:好孩子……你……
我是不是要醒了……不……好的……
我累了,我不想再做梦了……是不是……别怀疑……谢谢你。
相信你自己。

【剧情:救赎】
(救到诊所的人都会被假医生杀死,变成怪物。)

姓名:孙翔
身份:荣耀新城的幸存者
外观:深红色衬衫的年轻男人
剧情:窗口对话。
孙翔:外头怎么回事?你是谁啊?
哦,Hunter,你有什么事吗?
选择:告诉他圣金教堂的消息。
孙翔前往诊所,死亡。
选择:告诉他诊所的消息。
孙翔前往圣金教堂。
台词:(1)圣金教堂内交谈:别烦我!
(2)血月后:我一定是在做梦!

姓名:唐昊
身份:荣耀新城的幸存者
外观:深蓝色衬衫的年轻男人
剧情:窗口对话。
唐昊:你见到——算了别管他,你见到孙翔了吗?
选择:告诉他圣金教堂的消息。
唐昊前往圣金教堂。
台词:(1)圣金教堂内交谈:你问我为什么没有疯?
我说你是不是有毛病?
这什么破问题?
我怎么知道?

姓名:李轩
身份:荣耀新城的幸存者,圣歌教信徒
外观:墨蓝色长袍,天轮纹滚边
剧情:穿上教会服饰与他对话。
李轩:你是……Hunter,终于见到活人了。
我是说——外面还有人活着吗?
选择:告诉他圣金教堂的消息。
李轩:谢谢,我会的。
荣耀之血保佑你。
台词:(1)圣金教堂内交谈:荣耀之血保佑你。
(2)救吴羽策后:唉……

姓名:吴羽策
身份:荣耀新城的幸存者,疑似诅咒之血成员
外观:深红色长袍,红莲纹滚边
剧情:在门外与他对话。
吴羽策:Hunter?你知道有什么地方吗?
选择:告诉他圣金教堂的消息。
吴羽策:好的,谢谢。
台词:(1)圣金教堂内交谈:这是一个安静的地方。
(2)血月之后:保佑你。

姓名:方士谦
身份:荣耀新城的幸存者,曾受林杰照顾
外观:淡绿色长袖衬衫,胸口有十字架吊坠
剧情:在门外与他对话。
方士谦:Hunter?你见过林杰前辈吗?
选择:告诉他圣金教堂的消息。
方士谦:好,我知道了。
血月后疯掉。
与他交谈。
方士谦:你说你很不安?没关系,有我。
这是镇定剂,给你。
连续三次。
方士谦:镇定剂没有了,我去帮你找,别担心我。
等我回来。
再过三次。
方士谦出门遇袭被杀。
王杰希回来发现他死在教堂外不远处。
台词:(1)圣金教堂内交谈:Hunter……你嗯,挺好的。
(2)林杰死后:就是因为你才会变成这样!
滚开!
(3)血月后:我……你是谁?我在做梦吗?
(4)喃喃自语:别走……我不想醒来……

姓名:许博远/蓝河
身份:圣金教堂的守护者
外观:蓝衫少年
台词:(1)初次交谈:Hunter,欢迎来到圣金教堂。
这是一个安静的地方,你可以让幸存者们都过来——如果有的话——我是说,拯救一条生命是一件好事,不是吗?
(2)血月后:月亮变红了……应该没有再有活人了吧……
(3)圣金教堂内交谈:荣耀之血保佑你,平安度过猎杀之夜。
(4)警告:别让他们离开这里。

姓名:刘皓
身份:荣耀新城的幸存者,实际上是狼人
外观:黑灰色长袍
武器:双手匕首
剧情:王杰希在尸体堆边发现幸存者。
刘皓:呵,Hunter。
你有什么安全的地方吗?你看看这儿——全是死人!
选择:告诉他圣金教堂的消息。
刘皓:教堂?好,是个好地方。
谢谢你了,Hunter先生。
所有教堂内的幸存者被杀。

姓名:方明华
身份:荣耀新城的幸存者
剧情:在窗口对话。
方明华:这个世界变了很多,Hunter先生。
我很好,谢谢。
或许你愿意救一些其他人。
不,我不用了。
就让我留在这里吧。
选择:继续劝说。
方明华:人总是有一些留恋的东西,你说呢,Hunter先生?
血月后,方明华失忆,兽化,对战,击杀。

【剧情:挽歌】

姓名:张新杰
身份:原圣歌教会红衣主教,后因意见不合逃离教会,最终被杀,十字架逆光的十字星被带回圣歌大教堂一楼保存
武器:十字架逆光的十字星
剧情:击杀安文逸后,触摸十字架,看见生前回忆。
叶秋:你这样不行……
你不应该怀疑的。

姓名:安文逸
身份:圣歌教会圣子
外观:白色教会装,曳地白色长袍,有一块金色的怀表
武器:十字架光明之证
剧情:王杰希在圣歌大教堂一楼遇见兽化的安文逸,与之对战,安文逸始终攥住右手中的怀表,且会高暴击治疗术,最终被击杀。

姓名:叶秋
身份:圣歌教会教皇
外观:深紫色华服,金色月亮纹滚边,正红权杖,冠冕
武器:权杖
剧情:王杰希在红月海边遇见安静坐在椅子中,遥望红月海的叶秋,与之对话,只见他抬起权杖,指向海上。

【剧情:红时】

姓名:魏琛
身份:时间之神,被封印在红月海中,使得时间静止,血月无法升起
外观:灰白色烟雾
武器:死亡之手
剧情:潜入红月海,击杀后,血月升起,世界剧烈动荡,所有在外的幸存者死亡或兽化,怪物战斗力成倍上升,各类神明现身。

【剧情:诅咒】

姓名:卢瀚文
身份:蓝雨军成员
外观:淡蓝色外衣
武器:重剑焰影

姓名:黄少天
身份:蓝雨军攻坚手,剑圣
外观:深蓝色劲装,外覆银色轻甲,镂空水滴花纹
武器:光剑冰雨

姓名:喻文州
身份:诅咒之血之王,东夜古堡
外观:墨蓝黑色术士长袍,兜帽,银色七芒星纹
武器:手杖灭神的诅咒
台词:(1)东夜古堡内交谈:I am always here.(我一直在这儿,未曾离开。)

诅咒:王杰希在蓝雨塔上遇见少年剑客。
卢瀚文:嗯?Hunter?晚上好啊,这儿天挺冷的,不是吗?不过还没有那里冷……
对了,你听说过黄少吗?
就是黄少天,夜雨声烦,冰雨剑主,蓝雨的攻坚手!荣耀的剑圣!他的传说好长的……
不过,他很久以前去东夜古堡,猎杀诅咒之血了——这些血族!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可惜我一直找不到去往东夜古堡的路,据说是需要一张请柬——样式奇特,附有诅咒的力量——我不太清楚它具体是什么样。
如果你看到那样的请柬的话,请带一份回来给我,我想去找黄少,谢谢。
选择:询问诅咒之血
卢瀚文:一群隐藏在黑暗中的家伙,介于生与死之间,令人……好了,我不想提他们。
你说……黄少会不会已经……不会的,我想去找他。

在苏沐橙的诊所后门桌上发现请柬,抬头是“来自远方的猎人”,王杰希拿着请柬来到荣耀新城外,一辆无人驾驭的马车停下,走上马车,来到被冰封的东夜古城。
穿越古城,在西塔楼平台上见到黄少天。
王杰希与黄少天对战,击杀,获得冰雨,继续向前走,四周冰雪消融,前方露出被封印的门,进入东夜古堡。
喻文州:有人来了……
你是……
这不重要,他……
你不用说了。
来自远方的猎人,你愿意接受诅咒的力量吗?
选择:愿意/不愿意。
喻文州:愿意……/不愿意……如果你以后碰到蓝雨的人……
让我睡一会儿……
放心,我是不会死的。
在桌边发现一封请柬,信封上写着“致蓝雨的后辈”,带回交给卢瀚文。
卢瀚文:谢谢你!我去找黄少了!荣耀之血祝福你!
再次来到东夜古堡,发现喻文州被杀。
卢瀚文:到底是不是你!是不是你杀了黄少?
你……
卢瀚文离开东夜古堡。
王杰希回到蓝雨塔,发现卢瀚文已自杀。
可前往东月祭坛复活喻文州。

【剧情:重生】

姓名:楚云秀
身份:空间之神
外观:淡紫色烟雾
武器:劫风
剧情:在东月祭坛遇到沉睡的楚云秀,与之战斗,击杀,发现时间之神的祭坛。
台词:(1)交谈:你是谁?你为谁而来?
(2)追问:你想要……复活谁?
他们都不是人。

【剧情:孪生】

姓名:舒可欣/舒可怡
身份:双生女巫
外观:黑/白洋裙,牛皮长靴
武器:双枪
剧情:先击杀妹妹,会被姐姐爆发杀死,最终被先后击杀。
台词:(1)交谈:你不该来的!不要相信他们!

【剧情:双花】

姓名:张佳乐
身份:前辈Hunter
外观:黑红色长摆风衣,被血染红的发带
武器:手枪猎寻

姓名:孙哲平
身份:前辈Hunter
外观:黑红色劲装,右手有黑色绷带
武器:重剑斩锋

双花:在被火烧过的百花园遇见两人。
孙哲平:谁?
为什么来这里?
这不是你该来的地方。
张佳乐:离开这里,误闯者。
孙哲平:别和他废话。
张佳乐/孙哲平:来战!
与两人对战,先击杀孙哲平会致使张佳乐疯狂爆发,击杀难度倍增,最终成功。
张佳乐:两个人的繁花血景,我一个人做不来。
这个梦……请让我……

【剧情:守护】

姓名:韩文清
身份:荣耀古城的守护者
外观:黑色长袍,黑色露指拳套
剧情:在荣耀古城遗址不伤害任何一个怪,最终在圣银教堂遇见韩文清,可以不与之对战,并进行对话。
韩文清:你是……Hunter。
我以前也是Hunter——不过现在不是了。
为什么?
哼。
那些怪物——你看到了。
你没有伤害他们,很好,证明你还有理智。
他们不是怪物。
是人。
更多的你不必知道,你可以自己去找。
离开这里,让我一个人,守着这里。
他们是人。
选择:击杀
韩文清:你果然……
或许我可以醒来,不再做梦。

【剧情:降临】

姓名:周泽楷
身份:神明
外观:白色风衣,礼帽,灰白色雾状羽翼
武器:双枪荒火/碎霜
剧情:血月之后被召唤降临的神明,与之对战,击杀。
台词:(1)交谈:嗯……月……
(2)临死:轮回……

【剧情:婴灵】

姓名:?
身份:神明的乳母
外观:黑色影子
武器:镰刀
剧情:在神明的空摇篮边的影子,与之对战,击杀。

姓名:苏沐秋
身份:荣耀新城之王
外观:白色贵族长袍,白银月亮王冠
剧情:一直伫立在荣耀新城神殿外的微笑雕像,击杀神明的乳母后,苏沐秋行古礼道谢后消失。

【剧情:等待】

姓名:江波涛
身份:圣歌教会二楼守门人
外观:水蓝色斗篷
剧情:敲门。
江波涛:早上好,猎人先生,请出示口令。
得到口令【轮回】后。
江波涛:正确……
好,请进。
门打开,检查发现江波涛已经死了很多年。
台词:(1)交谈:血月后会有神明降临。

【剧情:追逐】

姓名:罗辑
身份:雅塔学院院长
外观:黑色学士长袍
武器:召唤师权杖
剧情:追着罗辑穿过一个不断垮塌的迷宫,并准确寻找到他的位置,对战,击杀。
台词:(1)迷宫中:这一切都是梦。
(2)迷宫中:闭上眼方能见到神明。
(3)战斗中:月……古月之中坠落光。
(4)临死:月塔……深渊。

其他:

姓名:莫凡
身份:神明
外观:黑衣蒙面,烟雾缭绕
剧情:血月后在圣金教堂不远处遇见降临的莫凡,跟随他可以来到深渊中飘荡的雅塔学院。

姓名:?
身份:总是不断遇见的神秘人,似乎知道很多秘密
外观:?
台词:(1)交谈:Hunter先生?
好的,很好。
(2)交谈:你说这是梦?哪有梦有这么真实?
(3)交谈:别怀疑这些……
(4)交谈:如果你一定要——那就做梦吧,做个好梦。
(5)交谈:去做个好梦吧。

评论(72)
热度(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