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九的甜甜起司城堡🧀️

肖时钦家的扫地机器人/职业相声抖机灵选手/北海道咸鱼厂老板/兵器谱头号太刀/甜蜜爱情巧克力烘焙专家/黑芝麻馅糯米糖团子

予人玫瑰。

全职||王肖|喻黄|韩张|双花|双鬼|伞修伞
诡秘||蒙克|水仙克

[全职/王肖]和平的一天&不平静的一天

*垂死梦中惊坐起,书脊是肖队!此事不更文更待何时!!!

 

*同背景双文合并,ABO

*《和平的一天》为轻松日常恶搞向

*《不平静的一天》为黑化向

————————————————————

 

《和平的一天》

 

世界是很和平的,有Alpha,有Beta,有Omega,大家齐心协力一起建设社会,一起努力赚钱,非常的好。

但从今天开始,我的看法改变了。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一个Alpha,男性,是一名银行的小职员,负责忽悠客户购买各种理财产品。我的工作做得还不错,有些固定的大客户,其中合作最愉快的,就是我背后这位了。

他姓肖,叫肖时钦,是一位作曲家,还挺有名的那种,平时很有些浪漫主义的思维,性格很温和,很好相处,什么业务都能好好谈,但又意外的精明,一些看似赚钱,实则赔本的东西一眼就能看出来,绝不会上当受骗,可以说是很难对付的客人,但总的来说,非常愉快。

肖先生是一位Omega,按理来说,像我这样的单身Alpha是不能和Omega进行一对一的业务的,但是肖先生,他已婚,是一个被标记过的Omega,所以对我来说影响并不大——不过,这也应该是我很喜欢的一个点,忙碌的工作之余,闻到一点清新自然的柠檬,是很好的调剂——而且是来自一位脾气温柔的Omega。

不过大多数时候,肖先生的身上都有一股清苦的茶香,这是来自他的Alpha的。我看肖先生填的资料上,他的Alpha叫王杰希,是一位警官,不过可能是平日工作比较忙的关系,大多数时间,都是肖先生独自来银行,而王先生偶尔才有空,还经常被一个电话匆匆叫走。

哎,虽然同类相斥,但也是多亏王先生这样的人,世界才会这么和平啊!

我有些绝望地想。

所以光天化日之下,到底为什么会有人抢银行!

时间回到一刻钟之前,我正在和肖先生谈最新的业务,突然门就被从外面踹开,一群劫匪端着枪冲进来。我吓得尖叫,抱头蹲地:“不要杀我!”

“把钱交出来!”劫匪对我喊。

“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发出杀猪般的嚎叫,“你们找经理!找经理!我只是一个跑腿的!”

“我只是来咨询的客人。”肖先生举起手,补充。

“你们谁都不能走!”劫匪凶狠地说,“你们现在是人质!”

好吧,人质就人质,我认命地和肖先生被背靠背绑在一起。这还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和Omega这么亲密零距离地接触!

可是!我还不想死!

“我连Omega的小手都没有摸过……”想到此处,悲从中来,我忍不住哇哇大哭起来。

“不要哭了。你明明和我握过手。”肖先生听到了,略微偏过头,向我指出。

“你已经结婚了……”我哭得更厉害了,“还有,要是王先生知道了,会不会不来救我?”

肖先生叹了一口气,道:“振作点,言经理,你可是一个Alpha。”

“你怎么这样?”我很不满,很伤心,“为什么Alpha不能灰心丧气,你这是歧视!”

肖先生可能是无语了,半天没说话。

“而且你为什么这么淡定?”我又问,“你不是Omega吗?”

“可能是我已经结婚了吧。”肖先生想了想,往我心头扎了一刀。

万恶的脱团狗!汪!

但现在不是计较这个的时候。

我问他:“所以王先生什么时候来救我们?”

肖先生回答:“他出国执行任务去了。”

我要崩溃了:“那你结婚了,比我优势在哪里?”

肖先生又仔细想了想,清了清嗓子,说:“我有爱人,你没有。”

“够了!”我心碎了,“我没有Omega怎么了?你有吗?”

“我有Alpha,”肖先生心平气和地说,“还可以摸。”

好的,你赢了。

“不要吵了!”蹲在门口的劫匪扭头冲我们喊。

好可怕。

我缩了缩脖子。

“能摸怎么样?能救我们出去吗?”过了一会儿,我又憋不住开口了,并负隅顽抗道,“而且王先生是CIA吗?还出国执行任务?”

肖先生点点头:“是的。”

我大惊失色,满头问号。

“不过救我们应该指望不上了,”肖先生认真地说,“我们得自救。”

“你也是CIA?”我惊恐万分。

“不是。”肖先生平静地回答。

“那你是FBI?”我突发奇想,“来这里追查黑衣组织?”

肖先生默然片刻,镇静地道:“我是黑手党。”

“你有奶嘴吗?”我扭头想去看,“还是手套?叉子?手铐?双节棍?”

肖先生轻微吸了一口气。

我闻到了柠檬的气味。

“喂,你是不是快到发情期了?”我紧张,“那怎么办?”

“不要担心,”肖先生放低了声音,我感觉到他摸到了我的手,然后——用力一捏,伴着我震破天花板的尖叫声,他淡定道,“我会解决的。”

“怎么了!”劫匪大怒,扛着枪大步朝我们走来。

我痛得眼泪直飙,肖先生还不松手。劫匪到了近前,嗅了嗅,皱起眉,看向我:“Omega?”

啥?啥啥啥?

说时迟,那时快,肖先生猛地蹬地跃起,我脑后一阵风声,伴着“咔嗒”一声诡异的响动,我拼命扭过头去看,就见肖先生慢慢松开手,把劫匪放在地上,然后擦了擦自己手上的血。

我愣了愣:“你把他怎么了?”

肖先生看了看我,回答:“一个拥抱。”他对我伸出手,“握手吗?”

我瞅瞅劫匪的脖子,疯狂摇头。

肖先生俯身从地上拿起枪,又从自己袖子、裤腿里掏出一大把零件,几秒钟又组装成另外一把,在手里掂了掂,非常潇洒地大步流星地走出了门。

我犹豫了一会儿,赶紧跟上。

【这句话我不要了】

我小心翼翼的绕过地上的半个脑袋,跨过一条腿,沿着墙根慢慢地蹲着向前走,冷不防肖先生从前面回过来,低下头看我:“该回去了。”

我抱头鼠窜:“不要杀我!我只是一个没有Omega的Alpha!”

肖时钦沉默了一会儿,开口:“子弹很贵的。”

我抬起头,一脸茫然。

这时,走廊拐角突然闪过一个人影,扑向肖先生。

“小心!”我叫得撕心裂肺,然而肖先生眼睛都没眨一下,就把人一个过肩摔,砸在了地上。

看着都疼。

我张了张口,还要说话,肖先生突然比了个噤声的手势,侧耳倾听。

脚步声。

难道还有劫匪?

我赶紧抱头蹲防,躲在角落里,减少存在感。

肖先生则站在原地,等了一会儿,扔掉了枪,直接躺在了地上。

肖先生,不要放弃治疗……

我在内心呐喊。

他抓过那个被过肩摔昏的劫匪的手,然后,喊了一声:“救命啊!”

喵喵喵?

走廊另一端的脚步声骤然加快,又一道凛风刮过走廊,黑色的长靴自半空中一闪而过,“唰”地将昏迷的劫匪踹出去七八米远,肋骨碎得咔嚓咔嚓的,血冒得咕嘟咕嘟的,瞬间死得透透了。

“时钦?”来人抱起躺在地上的肖先生,语气很温柔,“别怕,我来了。”

噢,是王先生。

肖先生伸手抱住王先生的脖子,两人吻得如胶似漆,十分火热,仿佛我根本不存在。

是的,我就不存在。

我继续装蘑菇,听肖先生说:“这里好可怕……他们都死了……”

这么一看是你最可怕好不好?

“分赃不均引发内斗?”王先生皱了皱英挺的眉毛,“素质真低。”

是的,被一个Omega干翻,太惨了。

“多亏言经理保护我。”肖先生说。

啊?啊啊啊?不,我不是,我没有。

王先生终于想起来,现场还有第三个活人,侧头用那双大小不一样的眼睛看向我:“谢谢。”

我:“哈哈。”

“我想回家,午饭想吃番茄意面。”肖先生又提新要求了。

我看了看满地糊的血。

“好,回去给你做。”王先生吻了吻他的额头,“我请了假,陪你过完发情期再去出差。”

肖先生“嗯”了一声,挂在他脖子上,和王先生一起离开了,徒留我一人在尸山血海中凄凄惨惨戚戚。

结过婚的就是了不起!牛逼!

 

一周后,我把银行的工作辞了。

我不能这么颓废下去,我一定要泡一个温柔漂亮的Omega!

我换了个新的职业,听应聘的人事部的面试官说,他们老板是一个Omega,高层也有很多Omega——这个地方简直太适合我了!

至于具体工作,是给老板当财务助理,工资非常高,比我在银行翻了好几倍!尽管好像听说这家公司背后是黑手党,但也无所谓了!我要磨练自己铁血的意志,做一个强大Alpha!

上班第一天,我早早出门,来到了位于市中心的一座高楼,门口的音乐是如此悦耳,伴着前台小姐甜美的声音:“枪支弹药购买请上十六楼;私人订制请上十九楼,需提前预约;武器保养服务请上二十二楼;维修服务请上二十四楼;大批量购买请在前台登记——”

好像有哪里不太对。

我琢磨着,慢慢往电梯走去,按了顶楼的按钮。电梯门缓慢关闭,在最后关头却听到一声:“等等!”

我赶紧按下开门键,就见一人跑进来,还扶了一下眼镜:“谢谢。”

我看着他,目瞪口呆。

肖先生?

肖先生笑起来,握了握我的手,神情很温和:“欢迎来到THUNDER。”

我懵逼,赶紧把手抽回来。

正在这时,电梯门打开了,显示是十六楼,一眼望过去,琳琅满目的各类手枪、步枪,甚至还有火箭筒。一个看起来像Alpha的男人走了进来,也就比我高三个头吧。

我吐血。

苍天啊,大地啊,这是什么回事!

“学才没有跟你介绍吗?”肖先生笑着问我,按下关门键。有那么一瞬间,我是想窜出去的,但想想他干翻劫匪的身手,我就腿软了。

“我们是雷霆家族旗下的军火公司,兼职贩卖情报,提供网络交易平台,目前同类型全球排行第一,最近正在进军中国市场,不过CIA一直在盯我们,稍微有点不方便。”肖先生神态自若地侃侃而谈,“不过没关系,他们现在被我们引到国外去了。”他对我笑了笑。

电梯门再次打开,那个高耸入云的Alpha男人提前走出去,对肖先生鞠躬:“BOSS。”

我傻眼了。

肖先生走出去,站在深红色的走廊中央,回过身,温和地微笑着,对我伸出手:“希望你在这里工作愉快,言先生。”

我战战兢兢地握住肖先生的手:“希望……呃……你和王先生幸福。”

肖先生笑起来:“会的。”他顿了顿,“也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的Omega。”

能不提这茬吗?

我在内心咆哮。

你结婚你了不起?

是的,很了不起。

 

今天又是和平的一天。

 

END

 

 

 

《不平静的一天》


↓↓↓



TBC

评论(38)
热度(2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