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九的甜甜起司城堡🧀️

肖时钦家的扫地机器人/职业相声抖机灵选手/北海道咸鱼厂老板/兵器谱头号太刀/甜蜜爱情巧克力烘焙专家/黑芝麻馅糯米糖团子

予人玫瑰。

全职||王肖|喻黄|韩张|双花|双鬼|伞修伞
诡秘||蒙克|水仙克

[全职/王肖]虚伪爱情 05

*上周发错文档了,这才是修改后的正式定稿版本

*王肖&肖王同好群:372537234


*本章预警:婚礼,同居

*新增CP:韩A张O

————————————————————

王杰希和肖时钦正式婚礼那天,其实来得人并不多,除却双方亲戚,就是极少的同事友人——这一行不方便平常抛头露面,所以两人只邀请了关系最为亲密的那些。 

王杰希方面主要邀请的是特勤部的Alpha精英同事们,大部分都是单身,听说王杰希真的火速泡到一个优质高薪温柔体贴善良……的Omega,并且眼看就要达成生命的大和谐,吃惊得下巴都要掉穿地球,摩拳擦掌准备和隔壁同样散发着单身狗气息的幽灵行动队的同事们——但他们的队长苏沐秋早就脱团了——联合在一起,齐心协力,暴打一顿王杰希这个叛徒。

对此,王杰希老神在在,气定神闲,只一句“他属下有好多单身Omega”,就轻易让临时纠结起来的“FFF团GLORY分部”宣告分崩离析,陷入长达十分钟的内战,最后被赶来的叶修统统派去打扫卫生,并书写八千字思想报告。

在整件事背后煽风点火的模范AO搭档喻文州和黄少天表示深藏功与名。

 

婚礼那天天气很好,可以算得上晴空万里,不见阴云,教堂外绿草如茵,花团锦簇,宾客们三三两两到场,气氛好不浪漫。

其中,最为惹人注意的,当属特别订制的婚礼蛋糕。

蛋糕很大,非常大,以至于离得几十米,黄少天就发出了惊叹,使劲摇一旁不知为何有些神情复杂的喻文州:“哇!文州你看!好隆重!王杰希这么喜欢他的闪婚对象啊!”

也许是吧。

喻文州隔空望了一眼并肩站在一起迎宾的两位新人,举起拳头,放在唇边,略微掩饰了点神情。

同属GLORY中心,但以Alpha为主力的特勤部和以Omega为领袖那些科研所并不互通,办公地点也设在城市的两端,双方人员资料互相保密,只有自己所在的情报部才能稍稍有机会游走于两者之间。

特勤部的“魔术师”和武器研究所的“机械师”,怎么看,都觉得是火星撞地球的组合,现在却平静和谐得像红酒配蛋糕。

想到此处,喻文州又忍不住四下环视一圈,果不其然发现了好几位他也只是在档案里看到过的精英Omega研究员。受王杰希邀请的Alpha特工们,正在努力强撩这些看似柔弱的Omega,并不能发现,自己某次任务使用的激光枪、电磁炮、脉冲仪、反重力场发生器之类的黑科技,就是出自面前人之手。

喻文州在心里叹了一口气,突然有些怜悯这些无知无畏的Alpha,面上调整了一下微笑,挽着还叽叽喳喳,对教堂外草坪的布置喋喋不休地提出各类意见的黄少天,进门去了。

见到门口的两人,喻文州还没来及说话,就被黄少天一脸喜气洋洋地抢了白:“新婚快乐!祝你们百年好合,白头偕老,永结同心,早生贵子!”

“谢谢。”王杰希回了一句,语气有微妙的克制,但还是遮不住其中的喜悦。

肖时钦笑了笑,对于喻文州的到来没有表现出丝毫惊讶——因为喻文州其实收到了两份请柬,一封是王杰希写的,一封来自肖时钦。

今天就要把自己“嫁”出去的人就像一个普通的大众印象中的Omega一样温柔腼腆,只不过喻文州总想起自己检视武器研究所时,对方兴致勃勃地给自己展示各种S级具有大型毁灭性破坏力武器,脸上洋溢着骄傲与热切的笑容——把人瞬间连着骨头烧成灰,或是解析成分子什么的,都是S级的武器。

想到此处,喻文州在心中默默为王杰希点了一根蜡烛,并且衷心地祝贺了他们的结合,一套场面话说得无比流利熟练,使得在场的人没有一个察觉到异样。

肖时钦也高高兴兴地道谢,并且注意到了他和黄少天交握的手,送给了他们一盒情侣蛋糕。

喻文州抬头已经望见正在主持位的叶修,眉头轻微一跳。

 

可以说是出乎预料,也可以说是意料之中,一切都进行得很顺利,如梦似幻,婚礼一点都没有差错地按照流程完成。

最后,张新杰给两人递上戒指,叶修宣布他们正式开始了婚姻。在宾客视线中,王杰希偏过头,角度略微倾斜,错位地亲吻肖时钦的脸颊。双方亲戚热泪盈眶,起立鼓掌。教堂外的草坪上,戴妍琦放飞了五彩斑斓的气球。喻文州和黄少天带头簇拥着他们走出教堂,在草坪的中央切蛋糕,开香槟,倒红酒,喷出的彩带像翻飞的蝴蝶与游弋的精灵,仿佛全世界都在祝福他们的爱情。

而两人捧着蛋糕站在载歌载舞,欢庆婚礼的人群中间,只觉得——这蛋糕真好吃啊。

“奶油一点也不腻,水果也很新鲜,”肖时钦叉起一片芒果,鼓着腮帮子嚼着松软的蛋糕,边含糊不清地点评,“要是能天天吃到就好了。”

王杰希“嗯”了声,挑了片带着玫瑰花纹的,咬了口,吞下,提醒道:“限定给婚礼使用。”

“太可惜了。”肖时钦遗憾。

王杰希不置可否,还没说话,就见张新杰从人群中走过来,提起刀,刀法精湛地切走了一大块,边淡淡道:“你以后也许可以再吃一次。”

肖时钦没在意,只是眼巴巴地看着张新杰迅速地把份量惊人的蛋糕全部解决,表情除了委屈还是委屈,像一只被抢走了瓜子的仓鼠。

这一刹那,王杰希瞬间把“这刀功不是律师是厨师吧”的印象抛到脑后,心中保护欲爆棚,二话不说,手起刀落,“唰唰唰”给肖时钦切了最大的第三层的一半,干脆利落地推到他面前,顺道完整地劈下了一整圈黑巧克力,全都堆在上面,末了,冷静又沉稳地来一句:“慢慢吃。”

肖时钦望着被整个削平装饰的蛋糕,目瞪口呆。

你们公司是厨艺公司吧?

张新杰冷笑一声,觉得自己的能力受到了挑战,上手一连串行云流水般的动作,把剩余的蛋糕全部切成了大小均匀,份量一致的小块,每个上面都有一片芒果一片猕猴桃一层黄桃和一颗葡萄。

拜托你们这是在厨艺比赛现场吗?

肖时钦满头黑线,冷不丁唇边传来点凉意。他下意识地张开嘴,原来是王杰希塞了一块蛋糕进来。肖时钦“啊呜”一口全吞了,又露出幸福的表情。

张新杰露出恨铁不成钢的眼神,推了下眼镜,放了大招:“这座教堂请的西点师是我的朋友,”他顿了一下,“你平常想吃,我让他给你做。”

“那太好了!”肖时钦立刻脱口而出,马上在心里给张新杰提高了八百个位次,一下子把王杰希给忘了。

张新杰不动声色地显出些胜利者的得色,然而没多久,王杰希就想出了新主意,从怀里掏出了一小袋糖果,塞到肖时钦手里,简明扼要地说:“你上次看到说想吃的糖。”

肖时钦果然被吸引了注意力:“呀,这个我买了好久都断货。你好厉害。”语气里是满满的佩服和惊叹。

王杰希故作平常地道:“我认识这家店的老板,以后都有的买。”

肖时钦开开心心地收下糖果,又把王杰希的位次抬回去了。

但张新杰这次没再反击,皱起眉,匆匆道了声“失陪”就往外走去,等到几乎所有人都看不见他了,才掏出手机,拨打了一个电话:“早上好,韩先生,打扰了,请问一下,您认识一个叫王杰希的吗?”

正在西点店烤饼干的GLORY中心特勤部五大王牌特工之一的韩文清懵了。

怎么回事?自己难得趁着休假给关系不错的同事后辈的婚礼做个蛋糕,弄点糖果,怎么还招惹了自家隔壁的律师?

难不成谁委托谁,谁起诉谁了吗?

虽然是一往无前的性子,但也并不是不会权衡利弊轻重,在思考片刻后,韩文清还是决定如实回答:“是朋友。”

“好,谢谢。”张新杰的语气里听不出喜怒,和平常一样地礼貌告别,挂了电话,心中对王杰希的身份做出了自己的判断。

这个Alpha,可能是韩文清以前帮派的黑社会。

正看着肖时钦吃蛋糕,边应付黄少天的王杰希打了个喷嚏。

“是不是昨晚熬夜着凉了?”肖时钦歪过头,“回去记得吃点感冒药,在客厅沙发右手向下第二个抽屉里,温水送服,不要喝冷水,电热水壶在厨房的柜子里,我已经洗干净了。”

肯定是有人在说他坏话。

被各路同行记恨惯了的王杰希并没有太放在心上,点点头,也叮嘱:“别吃太多,小心撑着。”

肖时钦颔首,笑了一下,嘴唇上沾着奶油,看上去很甜很柔软。

王杰希感觉自己的心轻微一动,但他清楚,这只是Omega对于Alpha本能的吸引,而不是所谓的爱情。

以后同居的屋子要多喷点抑制剂才好。

 

同居生活从今晚就开始了。

在别墅门口送别了喝高的亲朋好友,两人将剩余的蛋糕车推进门厅,保持着笑容,合上门,拉上窗帘,黑色的剪影交叠在一起,映照在窗扉上。屋外的喧嚣逐渐远去,两人都松了一口气,各自开始松领带,脱外套,皆是神色清明,从容自若,不见半点迷离朦胧。

谁还不会往酒里兑水咋的?

肖时钦把衣袋里的玫瑰插在花瓶中,面颊上隐约露出些不明显的嫣红,抬手指了指楼梯:“你住几楼?”

双方家里都是壕气冲天,自己本身也不是一般人物,就算丢了这张银行卡里的不菲积蓄,王杰希对这幢三层带屋顶和地下室加前后花园的别墅还是说买就买,更不用说肖时钦一掷千金,除却一半的房屋钱,内部装潢全都高配定制,施工人员工钱加价,一月内火速搞定,不愧是GLORY顶尖科研人员的速度,绝对不会延迟一分一秒。

“我都行,”王杰希顿了顿,首先表态,“三楼吧。”

“三楼是顶层,夏天比较热,冬天比较冷,不太好吧。”肖时钦犹豫着分析,“二楼有两个房间——”

“我们住一层楼,你放心吗?”王杰希问。

“为了避免惹人怀疑,我在过道走廊里放了绿植,里面都埋了挥发性抑制剂。”肖时钦扬起眉,笑了声,“而且我是制药行业的,你不用担心效果。我对我们公司的产品很有信心。”其实是相信张新杰和GLORY生物医学研究所的技术水准。

“好吧。”王杰希思索片刻,点头应允了,“你发情期的时候我会搬到楼上。”

肖时钦颔首,眯了眯眸子,对王杰希挥了挥手:“那我去洗澡了。”他转过身,借着整理袖口的动作摩挲着暗袋里的薄刀。

真有Alpha敢半夜爬他的床,他绝对让对方后、悔、终、生。

他低头亲吻自己染上佛手柑香味的指尖,如同亲吻每一件从自己手下成型的武器。

法律上我的Alpha,同居快乐,新婚快乐。

评论(42)
热度(2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